3K助手为您安装手机防盗神器

[摘要]上个星期,3K君的同事小美上班之后一直闷闷不乐。几经询问才知道,她刚买不到1个月的iPhone6s,遗失在吃饭的地方。返回寻找,餐厅的服务员以及顾客都说没有看到。拨打电话,提示手机已关机。一部崭新的价值不菲的iPhone丢了,换作任何人都会心里难受好久。今天3K君就来教教大家,如何通过越狱插件和手机设置做到手机防盗。
 

上个星期,3K君的同事小美上班之后一直闷闷不乐。几经询问才知道,她刚买不到1个月的iPhone6s,遗失在吃饭的地方。返回寻找,餐厅的服务员以及顾客都说没有看到。拨打电话,提示手机已关机。一部崭新的价值不菲的iPhone丢了,换作任何人都会心里难受好久。今天3K君就来教教大家,如何通过越狱插件和手机设置做到手机防盗。

一、 Bioprotect:不解锁就别想正常关机。

一般来说手机丢失,盗贼会在第一时间把手机强行关机,然后拿到维修点刷机,从此手机遍无迹可寻。那么如何防止手机关机呢,Bioprotect插件可以让你手机只有在通过指纹验证后才能顺利关机。这样就能防止盗贼通过长按Power键达到关机的目的。

二、Activator:强制关机就响铃

然而,熟悉iPhone的果粉都知道,除此之外,盗贼还可以通过长按Home+Power键的方式强制关闭手机电源,如此便可绕开指纹验证。没关系,你只需安装Activator就可以做到敲山震虎。在Cydia下载最新版的Activator,设置锁屏长按Home+Power播放报警铃声。这样,一旦盗贼试图关机,那么马上报警铃声就会响起。如果你在丢失地不远,便可以听到报警声并通过声音寻找自己的手机。

三、iCaughtU:拍下盗贼的丑陋面孔

可是如果盗贼已经走远怎么办,这就需要iCaughtU来帮忙啦。iCaughtU可以设置在试图解锁或者强制关机时,前置摄像头自动拍摄照片并发送到指定邮箱。盗贼如果试图解锁并失败,便会暴露自己的相貌,再结合iPhone自带的Find my iPhone定位手机,可以协助公安机关迅速锁定盗贼特征及位置。

四、飞行模式不是想开就能开的

如果你遇到了个聪明的盗贼,拿到你的手机后,并没有关机而是直接开启飞行模式,防止你打进电话,那该怎么办呢。这就需要你在平时,在设置中将控制中心的飞行模式按钮去掉。这样,盗贼便无法在手机尚未解锁的情况下将手机调到飞行模式。

五、Apple ID两步验证:给你你也用不了

自发布iOS7以来,加入的Apple ID激活验证机制,只要你在设置里面打开了“查找我的iPhone”,就可以利用苹果远程客户端锁定手机。现在收二手手机的只要看到你手机有Apple ID锁,要么不要,要么就只值几百块。大的方向来看,在未来绑定Apple ID的赃物iPhone是没有利用价值的,话说新闻也在报道此手段减少iPhone被偷抢的概率,也会提高寻回iPhone的概率

当然了,有很多朋友手机被盗时没有任何感觉,可能过了半天才发现,这时盗贼已经把手机拿到售后去刷机了。刷机完成后,find my iPhone便会失效,你无法再定位手机位置。如果手机已经被刷机,那你找回手机的希望就很渺茫了。不过还可以试试向苹果官方提供你的购买凭证等信息,要求苹果官方锁定你的手机。如果你的手机有apple ID激活验证机制,即便对方刷机也是无法顺利激活的。而黑客想要破解验证机制,就必须黑掉你apple ID 注册邮箱并修改密码。所以,手机购买激活之后务必第一时间开启apple ID的两步验证机制。

六、ICCID码:最后一招:查清销赃去向

另外,手机刷机后即便顺利激活,手机中的ICCID码也不会改变。X宝上的店铺可以通过ICCID码查出你手机上插着的SIM卡号码,通过这个号码,你可以迅速找到手机作为赃物销赃的下落。剩下的,就要看你的沟通能力了。

以上这些都是一些越狱iPhone防盗的小技巧,然而3K君还是建议大家日常生活中能加强自身的防范意识,看护好自己的手机,这样才是手机防盗最有用绝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