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快传低调耕耘 赢得Google Play 用户赞誉

[摘要]互联网时代的创业圈就是一个武林高手层出不穷的江湖。一个企业要想使自己脱颖而出,招数不被破解,就只有比别人快一拍。然后利用极致的用户体验赢得口碑,随即快速占领市场,快速迭代升级,快速吸引用户,唯有发展速度和口碑成长速度超过了市场变化的速度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拔得头筹。

互联网时代的创业圈就是一个武林高手层出不穷的江湖。一个企业要想使自己脱颖而出,招数不被破解,就只有比别人快一拍。然后利用极致的用户体验赢得口碑,随即快速占领市场,快速迭代升级,快速吸引用户,唯有发展速度和口碑成长速度超过了市场变化的速度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拔得头筹。

茄子快传(海外SHAREit),从创始至今不过短短三年多时间,其发展速度可谓惊人,在Google Play市场中更是获得了超60万+的五星好评,获得了大量铁杆用户。如今茄子快传凭借持之以恒的“低调”耕耘,潜心做产品,不仅成为了中国新兴工具类APP的代表,更是走出国界成为了世界一流的工具类APP。茄子快传凭借着核心技术和多样化的运营手段,成功吸引了全球3亿以上的用户,如此庞大的用户基础和口碑效应,带给了茄子快传超越市场的发展速度,更长期占据印度、南非、马来西亚、菲律宾、埃及等12国Google Play市场工具类榜首,成为多国运营商自发推荐安装的工具类APP,自成长能力惊人。

在聚会时,你和朋友是通过什么分享照片或歌曲的?是传输缓慢时常断线的蓝牙,还是耗费流量的QQ、微信分享,又或者是其他的解决方案?我们来看茄子快传如何解决这样的尴尬:传输速度秒杀蓝牙200倍,多平台互传、无需联网、无需流量,无需登录操作简单。如此便捷的分享方式,自然会赢得用户推崇。

传输任何文件都不需要任何流量,这是茄子快传极致用户体验的基础。“即时传”功能,即使一方没有安装茄子快传,也能随时随地的传输文件。“PPT遥控”适合于每一个经常需要展示PPT的商务人士,超级贴心的体验,让你从此告别容易丢失的激光笔。对于不断追求极致体验的茄子快传来说,这些仅仅是它众多功能的一小部分。

茄子快传还具备一个“低调”的贴心功能,那就是“茄子换机”。“移形换位,无所不能”的茄子换机,一键即可将照片,应用等12大类手机数据从旧手机迁移到新手机上,极速又安全。如此强大的功能,在操作上可谓简单至极,新旧更替只需两步就能搞定。首先在新旧手机上打开茄子换机,点击对应的“我是新手机”和“我是旧手机”。然后选择需要传输的数据,点击确认。一切复杂的工作全都交给茄子换机来搞定。操作方便,同时兼顾数据安全。所有数据的传输过程无需联网,不必担心数据交换过程中的隐私外泄和资源信息被恶意网络软件窃取等问题。

当然,除了换机功能之外,茄子快传还有更多为了用户低调耕耘的功能点,等着你在日常生活中慢慢发觉。

始终以用户体验为导向、打造极致产品体验是茄子快传不变的宗旨,这也是茄子快传在全球快速发展,赢得3亿+用户获得Google Play极高赞誉的根本原因。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