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少儿牵手八百客 构筑新型启蒙体系

[摘要]近日,唐城卡巴(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八百客(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约,八百客帮助卡巴KABBA青少儿科技活动中心打造轻量级ERP。卡巴KABBA青少儿科技活动中心,旨在为3-12岁青少儿提供科技启蒙教育,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卡巴KABBA以风靡欧美等发达国家的科技启蒙教具为载体,通过做中学,即Learningbymaking,激发孩子们
       近日,唐城卡巴(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八百客(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约,八百客帮助卡巴KABBA青少儿科技活动中心打造轻量级ERP。

卡巴KABBA青少儿科技活动中心,旨在为3-12岁青少儿提供科技启蒙教育,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卡巴KABBA以风靡欧美等发达国家的科技启蒙教具为载体,通过“做中学”,即Learning by making,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想象力、动手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为孩子们成为创新型人才奠定基础,深受青少儿和家长的好评。目前在北京、武汉、南京、郑州、徐州等城市设有20多家中心。

八百客工程师为卡巴少儿设计整合了业务系统、服务系统与管理系统的方案,为其定制了包含市场管理、咨询管理、学员管理、教学管理、教务管理、总部管理等模块在内的轻量级ERP系统,加上八百客推出微信企业号、服务号移动端整体解决方案,大大提升了卡巴少儿的整体竞争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