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游“100城奔跑接力”首站灵山拈花湾快乐开跑

[摘要]21日,同程旅游100城奔跑接力拈花湾首站启动发布会在东方禅意旅居度假目的地无锡灵山拈花湾成功举办,同程旅游与数十家度假区及高星级酒店合作伙伴就跑男3的营销战略合作进行授牌,100城奔跑接力灵山拈花湾首站活动随后邀请现场热情的游客们快乐开跑。 (参会嘉宾启动同程旅游100城奔跑接力活动。)近日,《奔跑吧兄弟》第三
       21日,同程旅游“100城奔跑接力”拈花湾首站启动发布会在“东方禅意旅居度假目的地”——无锡灵山拈花湾成功举办,同程旅游与数十家度假区及高星级酒店合作伙伴就“跑男3”的营销战略合作进行授牌,“100城奔跑接力”灵山拈花湾首站活动随后邀请现场热情的游客们快乐开跑。

(参会嘉宾启动同程旅游“100城奔跑接力”活动。)

近日,《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独家旅游合作伙伴——同程旅游策划发起了全国“100城奔跑接力”活动,日前首站确定选址拈花湾。在21日发布会现场,同程旅游周边自由行事业部CEO印书虎表示,“100城奔跑接力”活动首站选址拈花湾,不仅是基于同程旅游与无锡灵山景区的长期合作关系,更是缘于拈花湾禅意、雅致的生活调性与同程旅游‘快乐每一程’的品牌诉求相匹配。印书虎还表示,“100城奔跑接力”活动倡导健康、快乐主题,与同程旅游秉持的“让更多人享受旅游的乐趣”公司使命也相一致。策划“100城奔跑接力”活动,同程旅游期待可以借此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借势“跑男”共同打造线上线下娱乐互动的酒店营销新模式。

发布会上,同程旅游先后与深圳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港中旅珠海海泉湾度假区、江门古兜温泉综合度假区、惠州南昆山大观园、惠州尚天然温泉花海小镇,无锡灵山拈花湾小镇、常州嬉戏谷维景酒店、绍兴中翔温泉城、广州花之恋主题酒店、万达西双版纳酒店群、河南许昌花都温泉小镇、九江庐山醉石温泉度假村、云浮金水台度假村等全国数十家度假区及高星级酒店合作伙伴就“跑男3”的营销战略合作进行授牌。

(同程旅游与数十家酒店合作伙伴就“跑男3”的营销战略合作事宜进行授牌。)

随后,“100城奔跑接力”灵山拈花湾首站活动快乐开跑。首站开跑以后,同程旅游华东、华南、华中、华西、华北五大片区接下来每周均将有综合度假区、度假型酒店参与“100城奔跑接力”活动,延续快乐每一程。

(“100城奔跑接力”快乐开跑,图为同程“女神”参与接力奔跑活动。)

(“100城奔跑接力”首站开跑后,同程旅游与无锡灵山嘉宾合影。)

旅游业内观察人士分析,今年年初,同程旅游邀请了佟大为作为形象代言人,暑期时先后与《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开展合作,重金投入品牌市场营销中来,是其致力于传播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理念并以此提升同程品牌影响力、为用户尤其是为家庭亲子游用户、年轻人群体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及服务的具体体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