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医院:新时代下医生必备的APP

[摘要]许多医生反映,现在各科都缺医生,尤其是遇上节假日,医生根本就没有多少时间去了解患者的病情,尽管很多人都知道这一点,但还是愿意去大医院排队挂号,因为很多患者都相信只有去大医院才能看好病。事实上,与其扎堆去大医院看几分钟的病,不如去小医院或者小诊所让医生仔细诊断来得更可靠。

许多医生反映,现在各科都缺医生,尤其是遇上节假日,医生根本就没有多少时间去了解患者的病情,尽管很多人都知道这一点,但还是愿意去大医院排队挂号,因为很多患者都相信只有去大医院才能看好病。事实上,与其扎堆去大医院看几分钟的病,不如去小医院或者小诊所让医生仔细诊断来得更可靠。可是,却很少有人明白这个道理,自己开诊所的白医生更是深谙人们的这种心理,“人们觉得小诊所不可靠,不愿来诊所看病,其实开诊所的很多都是想出来施展自己医术,更好地实现自己救死扶伤理想的医生。”

QQ图片20151124144914

白医生之前是一家大医院的医生,后来自己开了一家诊所。之前满怀一腔热血的他想着要救治更多的病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然而,让白医生没想到的是,每天去附近一家大医院看病的人排着长队,来他的小诊所看病的人却是寥寥无几。尽管没有人来看病,但诊所的一些日常花销却不能少,眼见着自己的诊所最终难逃关门的命运,白医生却是束手无策。可是没过几个月,就出现了转机,来白医生诊所看病的患者居然也开始排队等候。关于这前前后后的反差,白医生说道:“都是空中医院的功劳!”

白医生口中的空中医院是由北京空中医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私人医生电子商务平台APP。一次偶然的机会,白医生在浏览医疗行业新闻时,看到许多医生通过空中医院为自己挣取更多收入的消息,这让他非常惊喜,于是他立即注册了空中医院。许多患者都在空中医院平台上寻找适合自己的医生,并咨询一些有关健康的小知识,白医生通过在空中医院平台上为患者就一些问题做答疑,慢慢地,有很多患者开始认识了白医生,甚至很多人都很惊讶附近居然有医术这么高超的医生自己却不知道。

随着在空中医院义诊的病人越来越多,白医生的医术得到了人们的认可,很多人开始在空中医院线上预约白医生进行线下诊疗。就这样,来找白医生的患者人数不断在增加,白医生再也不必担心诊所要面临关门的危险,而且,还实现了自己救死扶伤的理想。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背景下,空中医院为医生提供了一个可以实现自己价值,让医生能够大展身手的机会,可谓新时代下医生必不可少的一款APP。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