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OS已经把指纹玩出花了 长按指纹键可通话录音

[摘要]360奇酷手机全线标配指纹识别功能,因此360OS也围绕指纹做了很多人性化的功能,比如指纹键不光能够解锁屏幕,还可以用来启动相机并作为拍照键,同时还可以进行指纹支付、开启隐私空间等操作。最新的360OS公测版又新增了很多新功能,除了增加五笔输入面板和设置搜索,又给指纹键新增了一个通话录音的功能。设置里面也能搜索
       360奇酷手机全线标配指纹识别功能,因此360 OS也围绕指纹做了很多人性化的功能,比如指纹键不光能够解锁屏幕,还可以用来启动相机并作为拍照键,同时还可以进行指纹支付、开启隐私空间等操作。最新的360 OS公测版又新增了很多新功能,除了增加五笔输入面板和设置搜索,又给指纹键新增了一个通话录音的功能。

设置里面也能搜索

在手机的所有应用图标中,设置可算是最为高深莫测同时又最重要的一个,它不仅控制着手机的Wlan、蓝牙等硬件功能的使用,更是手机字体、声音甚至是360 OS一些特色功能的开关。但因为太复杂,我们经常想来回翻几遍才能找到想要的选项。

在第七版的公测版本中,360 OS就新增了非常人性化的搜索设置项功能,我们可以通过设置中的搜索栏搜索找到设置子项目,并直接跳转到该子项目中。更厉害的是,部分的子项目还支持模糊搜索,你不用精确地记得你要找的设置内容,如输入WIFI可搜寻到WLAN功能、输入GPS可搜索到位置服务。是不是人性化爆表?

新增五笔输入法面板

虽然大多数朋友都使用拼音输入法,但是掌握了五笔技能的朋友总觉得五笔效率更高,希望能在手机上也使用五笔。最新的360 OS公测版就满足了五笔铁杆粉丝的这个需求,可以照以下步骤启用五笔输入法面板:进入设置—通用—语言和输入法—手心输入法—输入设置中,先下载五笔输入,之后就会显示在输入法的切换面板中。

长按指纹通话录音

有很多朋友在工作上都会有通话录音的需求,不过一边打电话一边找录音菜单确实有点麻烦。360 OS的开发人员突然又脑洞打开了,新增了这么一个功能,如果你在打电话时突然发现有必要录下来,只需手指长按指纹键,就自动开始录音了。不用看屏幕,不会打断通话,完全盲操作,有没有碉堡了的感觉?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