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联席CTO袁斌荣膺GTIC“2015年度互联网技术领军人物奖”

[摘要]乐视网联席CTO袁斌荣获2015年度互联网技术领军人物奖11月19日,GITC2015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颁奖盛典在北京完美落幕。本届大会对国内近千家互联网企业中的技术领袖、互联网产品等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严苛遴选,最终选出了技术人物及互联网产品领域中不拘一格、勇于创新的佼佼者。在技术大咖云集的互联网技术领军人物评选
 

乐视网联席CTO袁斌荣获“2015年度互联网技术领军人物奖”

11月19日,GITC2015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颁奖盛典在北京完美落幕。本届大会对国内近千家互联网企业中的技术领袖、互联网产品等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严苛遴选,最终选出了技术人物及互联网产品领域中不拘一格、勇于创新的佼佼者。

在技术大咖云集的“互联网技术领军人物”评选中,深耕技术领域十余载的乐视网联席CTO袁斌,因其对技术领域的不懈追求,以及成功带领乐视网技术产品团队不断创新,而成功荣获GITC“2015年度互联网技术领军人物奖”。

乐视网联席CTO袁斌

作为业内赫赫有名的技术大咖,袁斌于2012年10月加入乐视网,出任乐视网联席CTO,并担任乐视创新与用户体验研究院院长。他全面负责的乐视网全平台的技术产品研发与创新工作,使乐视移动客户端完成了从单一化到集群化的跨越;特别是其构建的乐视用户体验体系,将视频行业带入了全新的竞争格局。在他的带领下,乐视网在基础架构、云、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大屏互联网等各个领域,均以极致用户体验和技术革新,不断为视频行业带来惊喜。据悉,此前袁斌曾历任搜狐、爱奇艺等大型互联网公司,担任技术产品相关的管理工作。

据悉,GITC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由主办方麒麟会联合iTechClub(互联网技术精英俱乐部)共同举办,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资源最成熟的技术峰会,同时也是中国互联网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事,今年为第三届。GITC2015奖项评选秉承公开、公正的原则,特别邀请国内数十位最具影响力互联网技术领军人物作为专家评审,确保了奖项评选的权威性与公信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