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家:将打造专业高效的海外房产投资渠道

[摘要]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不断上升,国民的投资方向逐渐多样化,海外房产作为较新的投资项目已引起了广泛关注,据统计,每年流入海外房产市场的资金已经达百亿规模。近日,链家海外事业部美国/加拿大部总监刘震在媒体沟通会上透露目前有接近9成的投资人未选择通过国内的渠道完成海外房产投资。刘震分析道:大量投资人直接前往海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不断上升,国民的投资方向逐渐多样化,海外房产作为较新的投资项目已引起了广泛关注,据统计,每年流入海外房产市场的资金已经达百亿规模。近日,链家海外事业部美国/加拿大部总监刘震在媒体沟通会上透露目前有接近9成的投资人未选择通过国内的渠道完成海外房产投资。

刘震分析道:“大量投资人直接前往海外完成置业,暴露了投资周期、风险、融资和后续管理等方面的痛点。中国市场上这一行业的渠道还尚不成熟,业内并未形成完整的体系。同时,巨大的地区差异性也成为了阻碍用户顺利投资和限制国内机构入行的重要因素。”

作为国内中介行业的领军企业,链家基于原有客户资源所产生的海外置业需求已经相当迫切,进军海外房产投资市场成为必然选择,刘震这样评价链家的海外业务:“链家海外事业部存在的价值,就是为国内有需求的客户打造一个专业且高效的海外房产投资渠道。“

目前,链家通过经纪人和合作商两方面来保证用户体验。链家海外的经纪人团队均有相当丰厚的海外实地生活经验,能够为用户事无巨细地提供各个方面的咨询服务,将海外置业的不确定性降到最低。而对合作方开发商的选择,链家遵从“高品质、有价值、真实有效”的原则,用心筛选最适合投资的优质项目。

“链家海外事业部的发展尚处于起步阶段。未来,我们希望在3年内占有国内40%以上的投资人市场,拓宽业务范围,并通过与优质第三方合作和为投资人配置家族性的资产计划,形成立体式多角度的销售渠,整合上游资源,解决海外不动产投资的多样性资源,最终实现行业框架的初步建立。”这是今后链家海外发展的目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