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儿了?360手机助手单手操作帮你找回来

[摘要]日前,360手机助手推出了5.0 five me版,新版本的360手机助手在界面与用户体验等多个层面做了提升,最大的特色是“快、高、富、帅”。为了能够让用户在手机中更加快速、便捷地操作,360手机助手在新版本中更是采用了一些独特设计,使用户在360手机助手上每下载一个App节省1秒。按照平均每个人手机中安装35个App来计算,一年下来能够帮助用户节省35小时!

日前,360手机助手推出了5.0 five me版,新版本的360手机助手在界面与用户体验等多个层面做了提升,最大的特色是“快、高、富、帅”。为了能够让用户在手机中更加快速、便捷地操作,360手机助手在新版本中更是采用了一些独特设计,使用户在360手机助手上每下载一个App节省1秒。按照平均每个人手机中安装35个App来计算,一年下来能够帮助用户节省35小时!

图:360手机助手“快高富帅”发起“35小时行动”惜时活动

三大创新操作让使用和下载App更快

360手机助手的官方微博近日发布了一段“35小时行动”的视频,呼吁用户在玩手机下应用娱乐社交的同时,更别忘了惜时如金。所谓“35小时行动”,即是通过360手机助手下载App更快速,每年为一个用户节省35小时,让360手机助手的用户硬生生多出一天多的时间。

图:360手机助手三大创新操作让使用和下载App更快

在视频中,产品经理苏锐详细解答了360手机助手5.0 five me版“快”的原因。据苏锐介绍,目前,用户的手机屏幕越来越大,但为了能够方便各尺寸手机的用户都能够用单手操作360手机助手,在做产品设计时专门加入了一键返回首页、侧滑返回上一级、下滑快速关闭三大操作。通过这些便捷操作,用户下载和使用App的时间将更短,效率将更高。

360手机助手相关负责人指出,现在人们对手机依赖使得很多日常生活的需求都通过手机来完成,尤其是360手机助手中的360生活助手,因为提供了便捷了O2O类的生活服务,不少用户订餐、打车、付电费等。而有了上述这三大节省时间的创新操作,则让这些生活需求更加快速地得到解决。

时间都去哪儿了?360手机助手帮你找回来

去年春晚上的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歌曲红遍大江南北,实际上,对于正在埋头刷着手机、玩着App的移动互联网用户来说,时间更是在不知不觉中溜走。如何让时间走的更慢一点?

图:下载App不该这么久!360手机助手要让用户用的快

在“35小时行动”的视频中,这段文字更让人产生共鸣:“我们不能决定你生命的长度,但我们致力于让有限的生命多些时间,去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

快与便捷是移动互联网应用共同追求的目标,下载使用App或是使用O2O类生活服务应用,无以不是在寻找更加快速、便捷的生活方式。“35小时行动”则是将“快”的理念融入到360手机助手产品当中,也是360手机助手在追求用户体验方面做出的有效探索。

据悉,360手机助手5.0 five me版主打的“快高富帅”特点刚推出不久即被全网用户所认可并追捧。360手机助手拥有8亿用户,应用累计下载量达650亿次,日均分发量达1.8亿次,多家市场数据调研机构的报告均认为360手机助手持续保持国内安卓应用商店第一位置。360手机助手在用户体验方面的极致追求,或再次引发同行的跟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