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耗材打假 原装正品打造绿色的文印环境

[摘要]利润的驱使,使得三星等数家著名打印机企业耗材屡被“克隆”。为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一直以来三星打印机事业部耗材打假调查员积极联合各地行政工商执法部门对耗材市场进行监督和维护。

利润的驱使,使得三星等数家著名打印机企业耗材屡被“克隆”。为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一直以来三星打印机事业部耗材打假调查员积极联合各地行政工商执法部门对耗材市场进行监督和维护。在今年第三季度,三星联合执法部门采取从零售、渠道到制造窝点多点并重的策略对徐州、杭州、成都、深圳等数十个城市开展了假冒耗材全面清扫行动。此次行动共查获假冒硒鼓千余件,假冒防伪标签两千余张,捣毁9家制造假冒耗材窝点,从源头强有力的瓦解了制假售假的产业链,涉案当事人均被抓捕归案受到法律制裁,大大威慑了不法分子的造假售假嚣张气焰。

多年来,三星耗材打假小组积极配合执法部门,形成社会联动作战,一定程度上威慑了不法分子的野心。但是若想彻底铲除造假、售假的产业链条,单单依靠一家企业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消费者认清假冒耗材的危害,提高真假耗材的辨别意识。

假冒耗材不仅会大大降低打印稳定性、打印质量,文字清晰锐利度降低、灰度过渡呆板,彩色图片色彩失真;使用假冒耗材的实际打印数量也会明显低于原装耗材,无形中提高了耗材实际的单页打印成本;更重要的是,假冒硒鼓由于采用廉价工业化学原料,在使用时其墨水散发出的气体、粉尘对人的身体健康危害极大。

秉承“科技为先,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三星一直以绿色健康为宗旨,从原材料的提取、加工到后期封装,三星都倾尽全力。三星原装耗材的墨粉细腻且融墨能力好,打印色彩均衡,提供更加丰富、清晰的打印细节。同时,三星墨粉盒设计可避免污渍遗留及漏粉的发生,保护及延长了打印机的使用寿命。可以说,原装耗材制作过程的每一步都体现出了三星“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做工与质量兼具,从而保证了文印的输出品质。

为了更好的保护消费者的利益,三星还推出了带有色彩变换特性的三星防伪标签,帮助消费者轻松鉴别耗材真伪。三星防伪标识位于打印机墨粉盒包装箱侧面,从不同的角度观看,标签的颜色会产生变化。当正面视角为0度时,标签呈黄色,当视角为60度时,标签变为青绿色。从不同角度观看时,“Samsung”浮雕字体会在红金色和蓝色之间变化,通过感觉字体的纹理也可以对浮雕字体进行确认。

面对假冒耗材的横行,三星果断亮剑,坚持打击。三星在不断提升耗材的防伪技术的同时还呼吁消费者、经销商一起共同维护健康的文印环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