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K助手:iOS9越狱后的各种流派 你属于哪一种

[摘要]关于iOS越狱,这个话题貌似自从iOS还不叫iOS的时候就开始了,通常我们越狱是为了某种功能方面的需求才进行越狱。目前iOS9.0.2之前的版本都可以进行越狱,每天也都有大量的人对iOS进行越狱或者刷机,那么你越狱的理由是什么呢?小编今天就总结出了几种iOS越狱的流派,大家可以对号入座。美化流美化流,顾名思义,为了美化iOS
       关于iOS越狱,这个话题貌似自从iOS还不叫iOS的时候就开始了,通常我们越狱是为了某种功能方面的需求才进行越狱。目前iOS9.0.2之前的版本都可以进行越狱,每天也都有大量的人对iOS进行越狱或者刷机,那么你越狱的理由是什么呢?小编今天就总结出了几种iOS越狱的流派,大家可以对号入座。

美化流

美化流,顾名思义,为了美化iOS系统内部的UI样式而对iOS进行越狱的人群,多以女性用户为主。iOS9美化主要可以分为图标美化、通知栏美化、字体修改、锁屏美化等内容,按照个人喜好的风格不同,多数人美化出来的iOS UI也与众不同,不过目的总是相同的,那就是让iOS9看起来美美哒。

免费流

免费流,实际上就是利用越狱后可以免费安装各类游戏和应用的流派,多以学生用户为主。毕竟有些游戏和软件实际上在APP Store中的价格略贵,如果想一次性拥有很多心仪的App,那代价还是有些贵的。于是,越狱后免费安装软件和应用就成了这个流派人群的越狱目的。

游戏流

游戏流,实际上就是一些游戏发烧友,利用越狱后可以使用各类修改器爆改游戏或者各种外挂程序为目的进行越狱。比较主要的特点是越狱后可以使用某些游戏的无限金币版,省去了内购的花费,同时还享受了游戏的爽快。
 

实用流

实用流实际上是为了某种不越狱就无法提供功能而为iOS设备越狱的,主要是一些玩机达人。例如来电拦截、文件管理器、广告拦截等内容,不越狱的iOS设备实际上很难做到这些功能,而处于实用角度,部分对于这些功能要求较高的用户不得已进行越狱而让iOS设备功能更强大。

怎么样,看了这么多,你属于哪一类呢?又或者你打算加入哪一类越狱用户呢?还没越狱?快来下载3K助手PC端完成一键越狱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