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迎来移动营销龙头,有米广告将推全新平台!

[摘要]11月10日,随着广州优蜜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新三板挂牌交易(证券代码:834156,简称优蜜移动),其旗下主营业务有米广告,也成为资本市场上炙手可热的移动营销龙头品牌。 作为国内第一家成立的移动广告平台,有米广告通过海量的媒体数据积累和创新的广告投放技术,一直致力于为广告主提供精准的产品推广和品牌营销
       11月10日,随着广州优蜜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新三板挂牌交易(证券代码:834156,简称优蜜移动),其旗下主营业务——有米广告,也成为资本市场上炙手可热的移动营销龙头品牌。
170901

作为国内第一家成立的移动广告平台,有米广告通过海量的媒体数据积累和创新的广告投放技术,一直致力于为广告主提供精准的产品推广和品牌营销服务,为应用开发者创造丰富多元的媒介收益。从创立至今,坚持独立发展,经营板块全面覆盖广告、电商、手游、品牌、社交化媒体等移动营销关键链条。

根据易观国际的报告推测,2015年中国移动营销市场整体规模有望接近千亿人民币水平,预测年增长率仍将达到100%,发展势头继续保持强劲。而经过长期的市场积累,有米广告不仅强势登陆新三板,也即将于近日推出全新一代的有米DSPAN平台,发力大数据精准营销。

165437

2010年成立以来,有米广告Ad Network平台已覆盖了19万款App媒介,累计抵达的智能设备超过11亿台,合作的广告项目已破10000例。鉴于这个基础和沉淀,有米广告对接多家Ad Exchange竞价流量,将5年多来的累积大数据构筑成规模化的人群洞察标签库,有机结合Ad Network与DSP模式,形成专注于移动端的DSPAN平台。在当下火热的程序化购买广告市场中,有米DSPAN不仅支持RTB实时竞价,还支持PMP私有交易,为广告主提供了更完善的移动广告解决方案。DSP平台的高性价比投放效率与Ad Network平台的优质流量锁定能力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结合。

据悉,有米广告目前拥有的程序化直投媒体,可供给的私有交易流量已经过了案例验证,采购的流量都是非常优质的。而通过它们累积出的人群数据又丰富了有米DMP体系,对DSP投放的精准定向起到了非常大的提升作用,有助于涵盖竞价流量的目标用户,强化数据效果的有效性。

新三板挂牌是资本市场对有米广告多年发展的一个肯定,也是有米广告业务新的战略阶段。通过布局程序化购买,发力DSPAN平台,有米广告将构筑起更完善的移动营销生态体系,为广告主及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为整个行业带来新的活力与风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