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中间件盛大发布新一代软件基础设施

[摘要]“互联网+”是新常态下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创新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引导新兴产业成为主导产业,打造新的产业增长点,增强新的经济发展动力,促进国民经济提质增效升级。

“互联网+”是新常态下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创新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引导新兴产业成为主导产业,打造新的产业增长点,增强新的经济发展动力,促进国民经济提质增效升级。

11月6日,2015中国管理·全球论坛暨金蝶用户大会在京盛大开幕,金蝶天燕中间件股份有限公司(金蝶中间件)作为中国基础软件领军企业、国产基础软件首选品牌,重磅发布了“互联网+ 新一代软件基础设施”。金蝶中间件携手京东、太极股份、计世资讯、360、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等行业菁英,为来自全国的2000多家客户与伙伴,展现了“新一代软件基础设施”在“互联网+”转型之路上扮演的关键角色,以及如何帮助企业与组织实现转型,成就IT创新价值。


金蝶天燕中间件总经理 陈启发

“互联网+”浪潮的到来,使众多的企业正面临着经营模式转变、业务规模变化、用户体验革新等诸多方面的考验。如何实现传统业务的升级改造?从哪里做起?怎么做?才能构建全新的“互联网+”业务形态。

为帮助传统企业跨越这个巨大鸿沟,平滑的实现“互联网+”转型,为帮助新兴企业快速部署全新的“互联网+”业务构架,金蝶中间件在“互联网+”变革来临的关键时间节点上,发布了“互联网+新一代软件基础设施” 创新技术架构,以及实施该创新技术架构的全新产品与解决方案。

以APUSIC云计算平台、大数据平台、中间件平台以及移动平台为核心,金蝶中间件“互联网+新一代软件基础设施”将全面支撑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物联网及智慧城市实施,从而在更高层次上支撑“互联网+连接,智能,创新”,成就客户价值,引领产业升级。


新一代软件基础设施架构

Apusic云计算平台是管理底层基础设施,支撑上层弹性计算,促进开发、测试、运维一体化,实现自动化、高效、高质量运维服务水平。

Apusic大数据平台提供数据安全、数据存储、数据处理计算以及数据服务四大方面的能力,支撑数据融合,推动智能计算。

Apusic中间件平台包含以应用服务器为核心,促进云应用架构创新的Apusic应用支撑平台;促进数据交换与共享的数据交换平台ADXP;以及支撑SOA落地的应用集成平台AIP。

Apusic移动平台聚合移动端轻应用,实现统一入口的移动门户,提供移动终端安全管理能力,防止企业隐私信息泄露。

十五年来,金蝶中间件始终专注民族自主创新,坚持以推动中国基础软件产业的创新与发展为使命,其“互联网+新一代软件基础设施”的发布,将进一步驱动中国基础软件产业的创新与发展,引领“互联网+”变革,帮助更多的传统企业踏上“互联网+”转型之路。

关于金蝶天燕

金蝶天燕中间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投身于中国的基础软件产业,专注自主创新。拥有30000多家政企用户和300多家合作伙伴,提供中间件软件产品、大数据服务及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