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云客服:智能工单系统引领客服软件新潮流

[摘要]关于客服的问题,是企业一直存在的痛点。无论是客服的管理,还是绩效的考核以及客服流动性大所带来的客户信息的流失,都是企业一直存在的问题。

关于客服的问题,是企业一直存在的痛点。无论是客服的管理,还是绩效的考核以及客服流动性大所带来的客户信息的流失,都是企业一直存在的问题。

社交软件越来越多,客服服务的渠道也变得更加的繁多,客服的工作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在线交流和呼叫中心了,而是演变成了多种渠道,比如微信,微博等等都是客户反映产品信息和咨询的渠道。

渠道多了,客服的工作量大了,但是客户资料不能及时收集,同时客服的工作量无法具体量化,增加了企业管理者的工作量,客服绩效存在不透明,不公平的现象,从而导致客服的流动性比较大。

小编听说,很多人都要等待几分钟甚至半个小时,才能等到客服回答问题,如果是急性子的人,估计都要崩溃了。

其实这种情况,真的是不能完全避免的,即时企业扩充了客服的人数,可是还是会存在这种现象,因为企业始终存在客户询问高峰期和低谷期。高峰期客服人数明显不够用。低谷期,客服闲杂的人数又太多,大家都闲着,对于客户的问题,容易存在推卸责任,不想解答的现象。

这种现象一直不能避免,让企业的管理者很是头疼。不知道具体应该配置多少的客服人数。无论配备多少的客服人数,总是会存在不够用和用不完的情况。

无论是传统行业还是互联网的行业,这种情况都十分的罕见,客服管理者一直在寻找解决这种现象的办法,可是始终不得核心的要领。

小编听过很多企业管理者的抱怨,在此推荐一款新的客服软件,美服·云客服。

美服·云客服是一款智能的工单系统,多渠道整合,全面的客户管理,透明化的客服绩效,帮助企业便捷的管理客服,节约成本。工单系统自动分配工单,绩效透明。

1.jpg

美服·云客服具体是什么呢?

小编简单介绍一下,美服·云客服(http://meetfine.com)是一款基于云计算的客服管理系统。主要具有以下功能:

多样化的客户支持:

在美服·云客服上统一受理来自电话、微信、微博、电子邮件,APP等渠道提交的客户服务请求。所有渠道的客户问题,统一生成了工单,客服只需要通过美服·云客服,处理所有的工单即可处理所有的客服问题。

工单的处理状态,系统自动跟踪,每个处理状态,系统的显示都不一样。系统会自动归类“未处理工单”、“已处理工单”、“已结束工单”、“关闭工单”等状态。

2.jpg

客户在提交工单的时候,可以自主选择问题的紧急程度,如果是紧急的工单,系统会优先分配给客服,让客服优先处理。

全面的客户管理:

多部门之间共同建立工单系统,跨部门合作,为客户提供一对一且专业的支持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透明化的客服绩效考核:

统计客服的响应时间,客户满意度,分析客户的问题处理技巧、能力、态度。客服绩效被透明化,对于企业来说,无疑是方便的,这样大大节省了企业衡量客服绩效的时间和成本。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