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和创科技核心伙伴大会于杭州圆满落幕

[摘要]2015年11月1日,中国企业级移动销售云服务领导者和创科技首届核心合作伙伴交流会在杭州圆满落幕。来自全国35个省市近60家核心合作伙伴相约美丽的杭州,参观学习,交流分享,一同创想未来。11月1号下午2点,和创科技60位核心伙伴来到了和创科技的合作伙伴阿里巴巴西溪淘宝园参观。阿里巴巴从十多人的创业公司成为今天的中国
       2015年11月1日,中国企业级移动销售云服务领导者——和创科技首届核心合作伙伴交流会在杭州圆满落幕。来自全国35个省市近60家核心合作伙伴相约美丽的杭州,参观学习,交流分享,一同创想未来。

11月1号下午2点,和创科技60位核心伙伴来到了和创科技的合作伙伴阿里巴巴西溪淘宝园参观。阿里巴巴从十多人的创业公司成为今天的中国互联网电商帝国,特殊的文化成就了这个伟大的企业,和创合作伙伴们一遍参观园区一遍听阿里人介绍阿里文化。

下午2点半,【西湖论剑】2015和创科技核心伙伴大会在阿里巴巴淘宝园1号楼2楼会议室准时开始。会上钉钉创始人无招前来分享创业经验,和创CEO刘学臣与参会伙伴分享了行业前景和管理经验,两位企业级移动管理应用的业界大咖与参会伙伴面对面交流了中国企业级移动应用行业最前沿的理念和思维。

认真聆听,深度思考,畅谈交流,学习,提升,转变,一起谋求蓝冰市场的突破和发展。

晚宴中,举杯畅饮,敞开心扉,分享智慧,让彼此更强大。

和创大渠道八个大区的核心伙伴授予战旗的仪式,是晚宴中最庄严而神圣的时刻。红旗一根根插遍中国各省版图,象征着中国移动销售云服务平台领导者-红圈产品

和创红圈营销与阿里巴巴钉钉的强势合作,将真正打破企业级应用市场这块蓝冰,和创科技将与全国伙伴一同携手,合作共赢共享,见证中国首个百亿市值移动应用企业的到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