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院线惊悚来袭 《九层妖塔》震撼登陆乐视网大屏端

[摘要]在有去无回的险途中,我仿佛看见一条通往死亡的道路,可年轻的我们必须义无反顾。11月5日,3D版《九层妖塔》将同步院线登陆乐视网大屏端(乐视超级电视)以及乐视会员频道;共同揭开探索千年深埋的未知文明之旅。《九层妖塔》是陆川执导的一部灾难探险片,由赵又廷、姚晨、唐嫣、凤小岳、李晨、李光洁、王庆祥、冯粒、吴军、王
 

“在有去无回的险途中,我仿佛看见一条通往死亡的道路,可年轻的我们必须义无反顾。”11月5日,3D版《九层妖塔》将同步院线登陆乐视网大屏端(乐视超级电视)以及乐视会员频道;共同揭开“探索千年深埋的未知文明”之旅。

《九层妖塔》是陆川执导的一部灾难探险片,由赵又廷、姚晨、唐嫣、凤小岳、李晨、李光洁、王庆祥、冯粒、吴军、王德顺等主演。影片改编自小说《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主要讲述探险队成员胡八一(赵又廷饰)和Shirley杨(姚晨饰)深入昆仑山腹地,在神秘组织749局的介入下,揭开了一段人类与鬼族时隔千年的秘密史。

一如陆川曾经执导的《可可西里》见证了生命与信仰的悲壮,这部探险玄幻大片揭秘了人、鬼、神,以及生命与轮回等的哲学思辨,虽说较之《鬼吹灯》小说改编不少,但这也正是电影的魅力所在,作为一部诚意之作,《九层妖塔》也因此深受原著党们的喜爱。

作为一部盗墓探险题材影片,《九层妖塔》的影片特效让人叹为观止。摧枯拉朽的雪崩、高耸神秘的九层妖塔、形象逼真的怪兽红犼,恐怖致命的火蝠,大漠里的石油小镇,可以说影片中的大场面和特效都做得十分精细、逼真。当然,您一定要通过大屏超清4K的乐视网大屏端(乐视超级电视)进行观看,才能找到更加震撼和身临其境的代入感。特别是影片中的诸多宏大场面,如地下宫殿、茫茫雪山、广袤大漠等,你可以在乐视网大屏端栩栩如生的3D观影体验中,跟随主人公一起去冒险。

不用冒着寒风跑去电影院排队买票,不必等到影院下线再去视频网站观看——乐视网大屏端的大尺寸屏幕、4K清晰度和3D观影效果,为用户营造出更为逼真震撼的“家庭影院“观影体验,让你足不出户就能过足大片瘾,开创了视频网站“同步或准同步院线”的全新观影方式。

“揭开千年深埋的未知文明”即将上演,11月5日,乐视网大屏端(乐视超级电视)及乐视会员与你相约《九层妖塔》,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