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另类方法备战双11:狂购1000台双微信手机

[摘要]日前,深圳一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炮爷在微博中称,“微商赚钱没你们想象得那么容易,每天6点起2点睡,一大堆手机同时工作,双11钱买了1000台双微信手机给代理们,降低一半负担”。微博一出,立刻引发了微商群体的热议:1000台双微信手机全力推广真的有用?

日前,深圳一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炮爷在微博中称,“微商赚钱没你们想象得那么容易,每天6点起2点睡,一大堆手机同时工作,双11钱买了1000台双微信手机给代理们,降低一半负担”。微博一出,立刻引发了微商群体的热议:1000台双微信手机全力推广真的有用?

图1:安馨堂炮爷爆料购1000台微信双开手机曾代理商,迎战双十一

记者了解到,双十一临近,不少商家为了在今年的双十一购物节上再次实现销量与营业额的双丰收,纷纷积极备战双十一,使出了令人眼花缭乱的营销手段。微商作为近年来最为火热的商业力量,双十一之际却玩出了别的商家不会玩的一条“捷径”。

图2 微商工作场景:一人同时和20位客户沟通

深圳的折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早已在一个月前就开始“布局”,进货1000台手机,不断拓展微信好友,并以此发展成独特的买家圈子。据了解,这批手机有个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微信双开”。原本一部手机上只能打开一个微信账号,而这批手机能够同时打开两个微信账号。这也意味着这家微商使用微信作为销售渠道的效率比其他商家翻了一番。

事实上,“90后女孩做微商月入十万”、“大学生毕业朋友圈卖水果月入十万”……这些刷爆朋友圈的新闻实际上每天都在发生。微商作为最有活力的一群网络商家,也在不断上演着商业神话。

与传统的互联网商家相比,微商不靠网页流量带客源,也不靠电商平台的推荐,微信是微商最为直接的宣传渠道与供货渠道。一些嗅觉敏锐的微商早已完成了微信好友的布局,而好友人数上限5000人,显然无法满足微商的胃口。一个微信不够就开两个,两个微信不够就开三个。

图3 微商晒出的1000台支持微信双开的智能手机

出门必带多台手机已成了微商的“标配”。但微商从业者对此也是抱怨连连:“每次出门带这么多手机,别人还以为我是倒卖二手手机的,约个会都要小心翼翼。”但是,想要做好微商生意,手机和微信成了必带品,这样才能保持24小时在线,不错过任何一单。微信就是微商的生命线,多开一个微信就相当于多了一条销售渠道。

炮爷在微博中表示,原本出门需要带好几台手机的微商代理商,使用微信双开的手机之后,出门也只需要带原来手机数量的一半。值得一提的是,对于需要不断在微信中加好友、沟通,以及进行客服工作的微商来说,在一部手机中同时开启两个微信也减少了不同手机之间的来回切换,降低了沟通中出错的概率。

对于微商及其代理商来说,时间就是效益。效率翻倍,盈利翻倍。炮爷在微博中指出,“最看不惯有些人,不拼又不聪明,赚不到钱就怪经济不好、这不好那不好。要动脑子呀,要用好工具啊”。在微商圈,时常出现炮爷这样的致富神话,但致富并没有捷径可走。大多数提前致富的微商只是比别人更早找到合适的工具,再加上自己的“笨办法”而已。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