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OA走进新洲集团有限公司

[摘要]近日,新洲集团有限公司牵手通达信科,通过搭建高性能综合行政管理平台,通达OA将为用户实现统一的信息门户,以及实现跨系统对多个功能的协同应用,并通过这个解决方案,打破大型企业集团内部现存的各种信息孤岛和应用孤岛,实现整合资源、高效管理,提升大型股份制企业集团整体办公效率。

近日,新洲集团有限公司牵手通达信科,通过搭建高性能综合行政管理平台,通达OA将为用户实现统一的信息门户,以及实现跨系统对多个功能的协同应用,并通过这个解决方案,打破大型企业集团内部现存的各种信息孤岛和应用孤岛,实现整合资源、高效管理,提升大型股份制企业集团整体办公效率。

新洲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洲集团)成立于2003年,总投资达3.3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涉及实业投资开发,建筑材料、金属材料、化工原料及产品、办公自动化设备的销售、汽车销售、经济信息咨询、新材料开发和生产、租赁等多个领域。

新洲集团成立之初就确立了以中心城市房地产开发建设为龙头,资本运作和煤炭、石油、钢材等产业为重点的发展思路。严密协调的结构,宽广自由的发展空间,和以中心城市房地产开发建设为龙头,资本运作和木材、石油、通信等资源类产业为重点的开发思路。集团自身同时从事钢材、煤炭、铝型材、装饰布、木材的贸易,也取得了较好的收益。新洲集团作为一家全国性的集团公司,在北京、上海、哈尔滨、宁波、杭州等全国重点大中城市先后成立了多个房地产开发企业,并于2006年成功收购了上市公司白猫股份29.99%的股份,成为其第一大股东。

随着公司业务的深入和不断拓展,新洲集团对企业管理的认识也在不断的深化和发展,并日益看到信息化管理手段带来的企业管理效率的有效提升和改善,于是公司董事会决定先从自身入手,改善内部管理规范和运营模式,通过与通达的多次接触,双方共同探讨了于实业投资领域采用先进的协同管理方式所带来的办公效率的提升以及集团业务、商务投资板块所衍生的管理效应的增强。针对新洲集团年的整体需求,通达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并通过搭建覆盖股份制企业全部门的OA平台系统模型,使得管理平台与行政、业务等不同部门的实际情况进行深入结合,让公司员工均能够体验到由协同办公所营造的便捷的工作环境,更能满足大型集团化企业宏观的战略发展与管理需要。

新洲集团并且对通达产品所带来的有效的知识共享、规范的流程管理、有序的客户管理、信息集中发布的门户管理大为赞赏,最终,通达OA协同管理平台凭借系统强大的协同性、管理的有序性、使用的便捷性一举中标,成为新洲集团实施信息化战略的基础支撑系统,通达信科亦当仁不让的成为用户企业在进行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最佳合作伙伴,助力企业腾飞!

签约后,项目正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新洲集团有限公司与通达信科达成战略合作是通达OA高性能协同管理平台在我国实业投资领域的又一次成功应用,通过部署通达OA高性能协同办公系统,将全面整合用户企业人、财、物、信息等各方面的资源,极大提升员工工作效率,并相应加强企业领导层对公司整体运营的把控。相信有通达先进产品和专业服务的大力支持,定会推动新洲集团管理效能与资本运作能力的大幅提升,同时,合作也将成就通达协同管理理念与协同办公产品的不断进步和快速发展。一直以来,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与客户携手双赢,是通达信科长期坚持的信念,在品牌美誉度迅速扩大的同时,通达也将继续推进协同软件市场的稳步发展,为更多的大型实业型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信息化协同办公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