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侍酒师”众筹佳绩频报 为上市发布赢得好彩头

[摘要]10月28日20时,173293元! 众筹第一天,就完成200万众筹目标的9%!支持人数破千,1元档参与人数破千。“智能侍酒师” (iSommelier)众筹上市仅7天,已频频传来佳绩,截至11月3日10时,累计共筹得近30万元,支持人数更是突破两千大关!为11月8日产品正式上市发布会带来好彩头。

10月28日20时,173293元! 众筹第一天,就完成200万众筹目标的9%!支持人数破千,1元档参与人数破千。“智能侍酒师” (iSommelier)众筹上市仅7天,已频频传来佳绩,截至11月3日10时,累计共筹得近30万元,支持人数更是突破两千大关!为11月8日产品正式上市发布会带来好彩头。

10月28日上午10点,“智能侍酒师”在京东众筹平台正式上线,创下了一个又一个惊喜,成为全行业乃至全社会关注的焦点。

那么,“智能侍酒师”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背后有什么样的故事?为什么会如此备受关注?

“智能侍酒师”:颠覆传统品酒体验的智能醇酒器。

创意和发明来自源于生活的灵感,在一次偶然的酒会上,独具商业慧眼的创始人李卫忠发现传统人工醒酒工艺存在诸多弊端,如:醒酒时间长、人工成本高、醒酒不均匀、口感有失醇香等。于是,他把敏锐的视角专注到全世界的葡萄酒醒酒工艺。他历时4年涉足全球数万家葡萄酒庄进行实地调研,他发誓要在世界葡萄酒行业里做一次突破性的技术革命——研发生产全智能醒酒机器。于是,他与他的团队潜心研发出一种颠覆传统醒酒方式,更快更好地醇化酒品,让酒品更美味健康的“智能侍酒师”。因为懂得,所以专业。

作为一个新品牌,“智能侍酒师”是怎样做出如此惊喜的众筹佳绩的?答案是:产品+情怀。

林万强有过一句话,叫做”产品是1,营销是0”。如果你没有前面的1,只有后面的0,无论你有多少0 ,都还是0 。要做好品牌,就要做好产品。要做好产品,就要解决痛点、刺激痒点,让用户达到兴奋点。

饮用葡萄酒,醒酒是非常关键的一步,而消费者们的痛点在于传统醒酒方法存在的诸多弊端,比如:过分依赖个人经验和醒酒条件;醒酒时间过长;易醒酒不净,破坏酒体等。

那么,“智能侍酒师”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呢?

“智能侍酒师”使用干燥、干净的高纯度氧气,使氧气均匀地与酒液进行接触,将葡萄酒醒酒时间从传统的几小时大大缩短到几分钟。同时,对葡萄酒以外的烈酒产品,如威士忌、白兰地、中国白酒、黄酒等,同样有着快速有效的熟成、醇化效果。高效、便捷的醇酒过程,更符合现代人的快速生活节奏。

另外,使用 “智能侍酒师”醇过的酒品,少了空气杂质及杂醇油等的影响,味道会更醇厚、柔顺、更美妙,多喝一杯酒也不会觉得头晕,真正做到了口感与健康兼顾。

产品之外,如何快速吸引舆论聚焦,如何培养忠实粉丝,靠的就是品牌背后的故事,用格调,用情怀去跟消费者沟通。

如果没有用心做一款产品,如何得到自己与大众的认可,更何谈会有更多的粉丝参与并真诚地分享介绍给身边的人?

走访世界200多个酒庄,访遍上百位专家意见,历经四年潜心研发,团队3万多次实验测试,相信创造的力量,用思想凝聚智能未来,臻于完美,奉献极致……用心做一款产品,用工业时代的“匠心精神”感染每一个人。

截止11月3日10时, “智能侍酒师”众筹总额已达近30万!让我们祝福“智能侍酒师”( iSommelier)众筹顺利,发布会圆满成功,祝愿这位中国工程师的“中国智造”梦传遍全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