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的都是大咖 微信生态开发者大会首批嘉宾名单揭晓

[摘要]中国当前最活跃的互联网应用是什么?多数人会说到微信。微信不仅仅是一个应用,更聚集了一个巨大的生态。2015年12月11日,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中国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场关于微信生态的行业盛会——微信生态开发者大会(Weixin Ecosystem Developer Conference,简称为:WEDC)将盛大举行。目前,包括知名天使投资人薛蛮子、唱吧创始人陈华等在内的大咖都确认将出席此次会议。

中国当前最活跃的互联网应用是什么?多数人会说到微信。微信不仅仅是一个应用,更聚集了一个巨大的生态。2015年12月11日,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中国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场关于微信生态的行业盛会——微信生态开发者大会(Weixin Ecosystem Developer Conference,简称为:WEDC)将盛大举行。目前,包括知名天使投资人薛蛮子、唱吧创始人陈华等在内的大咖都确认将出席此次会议。

8 位大咖确认参会

此次微信生态开发者大会,由微信生态联盟、世界O2O组织(WOO)、全球移动游戏联盟(GMGC)、光合资本等单位联合主办,Weixin.com 特别支持,预计规模200人。

这场规模空前盛大的微信生态开发者大会,更吸引了多位业界大咖前来参与。主办方透露,包括天使投资人/UT斯达康联合创始人薛蛮子,唱吧创始人陈华,微博易CEO徐扬,白鹭引擎董事长兼CEO陈书艺,天使投资人、悠视网创始人李竹,《围住神经猫》制作人秦川,紫辉创投创始合伙人郑刚,世界O2O组织(WOO)总干事、全球移动游戏联盟(GMGC)秘书长、光合资本创始人宋炜等在内的业界大咖确认参与此次微信生态开发者大会。

离大会召开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参会嘉宾仍在持续增加中。

中国最大的微信生态行业会

本次微信生态开发者大会也是一场“微信+”的技术合作与应用盛会。

大会将汇聚国内外基于微信生态开发的优秀创业者、新颖的开发者、前沿的媒体和顶尖的投资机构,针对微信生态中的开发、运营、营销、支付、硬件、H5等等各方面的技术开发和实战经验,进行深度交流和学习,全方位地展示在微信生态创新领域迸发的精彩思维,分享该生态应用领域的技术干货。

这场首次举办的微信生态开发者大会,将围绕有关微信的一系列关键议题,包括微开发实战、微营销实战、微运营实战、微支付实战、微游戏实战、微硬件、H5社交化应用等主题展开。

主办方战略专家表示,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正全面而深刻地拥抱互联网,尤其是借助微信平台的强大功能和辐射力,切入营销、社交、管理、生产等环节,迫切需要从技术、管理、战略等角度,全方位了解和掌握微信的功能应用和平台开发。微信生态开发者大会适时推出,大咖助阵,专家云集,可以说,这是一场最前沿、最犀利的微信生态盛宴!

2015 年度最佳 O2O 应用评选 —OSCA 颁奖盛典

时间:2015年12月11日

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世界O2O组织

隶属于世界O2O组织的OSCA颁奖盛典将是O2O领域年度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典,每年举办一次,主要用于表彰和鼓励O2O领域年度最受用户欢迎、最具创新性以及最有潜力的企业及应用。

本次盛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三大基本原则,依据权威机构数据以及广大用户真实体验反馈,在16个O2O热门领域中最终评选出80个O2O应用TOP奖(每个类别TOP5);以及2015年度O2O综合服务平台奖,2015年度O2O模式创新奖,2015年度O2O营销创新奖,2015年度O2O服务创新奖,2015年度十佳O2O行业服务商奖,2015年度OSCA颁奖典礼“现场人气”奖。评选出时下用户心中的优秀O2O应用,以鼓励企业创新进步,为用户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应用。

赞助、商务合作请联系:

北京总部:

Sunny Mobile:13522977758

Email: fei.sun@o2oexpo.com

西南区:

Bingo Mobile: 13980934452

Email: bin.song@ o2oexpo.com

华南区:

Vince Mobile: 18520876508

Email: peiwen@o2oexpo.com

媒体、市场合作请联系:

Shina Mobile: 13552062626

Email: media@o2oexpo.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