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大疆创新携手联想阳光雨露,推出无人机上门教学服务

[摘要]众所周知,国内智能硬件领域的技术水准大多滞后于国际水平,但在消费级无人机领域,中国则已经走在了世界前列来自深圳的DJI大疆创新占据着全球无人机市场70%的份额,预估市值更是高达百亿美元。然而作为这一领域的霸主,大疆的产品虽深受玩家喜爱却也难逃所在行业的阿喀琉斯之踵。新手由于操作生疏,发生意外的概率较高。
       众所周知,国内智能硬件领域的技术水准大多滞后于国际水平,但在消费级无人机领域,中国则已经走在了世界前列——来自深圳的DJI大疆创新占据着全球无人机市场70%的份额,预估市值更是高达百亿美元。

然而作为这一领域的霸主,大疆的产品虽深受玩家喜爱却也难逃所在行业的阿喀琉斯之踵。新手由于操作生疏,发生意外的概率较高。据统计,70%的无人机新手用户出现操作意外是在开始使用后的第一个月内。鉴于无人机售价及产品技术含量明显高于普通消费品,这也带来了售后及维修的问题。

如何做好这一售后的“初期阶段”,一直是大疆致力于取得突破的课题之一。

近日,大疆创新宣布同联想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阳光雨露开启合作大门,推出上门教学培训服务。

本次合作,阳光雨露将为购买大疆“上门教学服务”产品的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首飞培训:在用户下单后24个小时内,阳光雨露服务团队会与其约定好上门时间及户外教学地点,为用户提供时长为90分钟的产品检测、讲解、演示、飞行指导服务,最终使用户能够独立完成起飞、降落、拍摄等基本操作。

眼下,大疆总部所在地深圳已率先开启此项服务,首批开放城市还有上海、杭州、广州等。

作为有着十余年售后外包经验的服务商,阳光雨露以联想lenovo服务为基础,一直致力于为各类电子信息产品厂商提供售后服务。近年来,随着各类智能产品服务经验的积累,阳光雨露逐步完善了智能硬件服务系统,此次与大疆的合作可谓相得益彰。据了解,双方正在进一步规划后续售后服务环节的合作。

创客出身的大疆创始人、CEO汪滔希望通过大疆无人机为“中国制造”贴上高质量、高品位的标签。事实上,汪滔及其团队正在达成这一目标——大疆不仅在产品技术及市场上独占鳌头,更能从服务出发做好用户体验。

可以预见,大疆创新与阳光雨露的强强联合,最终能为无人机用户带来更加满意的服务体验。毕竟,对于新手用户来讲,在兴奋起飞的同时也牢牢掌握安全的感觉,应该不亚于汪峰老师抢到头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