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来车往大力发展线下店:实现买卖二手车在社区

[摘要]随着国民经济的迅速增长,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观念也随之发生改变:汽车已不再是富贵人家的专属,而是作为简单的交通工具逐步走进普通百姓的家里。随着大众购买力的不断提升,更多的人倾向于经常换车,以提升驾驶体验,而不再是以往的一辆车开上十年八年。车辆的更替,无疑对二手车交易市场产生了巨大的需求。

随着国民经济的迅速增长,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观念也随之发生改变:汽车已不再是富贵人家的专属,而是作为简单的交通工具逐步走进普通百姓的家里。随着大众购买力的不断提升,更多的人倾向于经常换车,以提升驾驶体验,而不再是以往的一辆车开上十年八年。车辆的更替,无疑对二手车交易市场产生了巨大的需求。

近几年,互联网+二手车随着二手车市场的需要应运而生,各家平台争相扩张布局,有的贴钱,有的砸广告,有的拼背景拼“干爹”,造成线上有余、线下服务不足的窘境。然而“车来车往”却没有随波逐流,而是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继续优化自身的服务质量上,以“用户体验”为根本,在充分发挥线上优势的同时,又大力发展线下店,实现了买卖二手车在社区的伟大设想。

二手车商品的特殊性决定了它离不开线下实体店

二手车是一种特殊的商品,不管怎样互联网化,都离不开线下店的补充和支持。因为只有拥有线下店才能对质量进行充分的把关,达到用户的消费要求;只有拥有线下店才能把更多的车集中在一起,这样即方便了消费者观看二手车,又可以给消费者提供多种选择。所以要想做好互联网+二手车,首先要做好服务的问题,传统实体店与电商相结合,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这样才可以为用户提供一条龙服务,满足用户的消费需求。

车来车往线下社区店和体验店,不仅带给更多的车主优质便捷的服务,真正做到就近区域检测、评估、成交等。而且,车来车往线下店内部环境优雅,洗车美容、车辆装饰、维修保养、二手车讲座等后市场服务一应俱全。另外,车来车往线下店还配有资深的评估师,对每一辆进行检测的车辆都采用最先进的检测仪器,依据315项国际领先的检测标准进行全面检测,最后统一生成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二手车流通与鉴定评估专业委员会监制的《二手车鉴定评估报告》,从源头上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真实的车辆信息保障。

“链家模式”让二手车买卖在社区

现在大部分传统行业都在向电商靠拢,互联网+二手车更是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但是,要想顺利进行转化,必须有一条合适的转化之路:正确的商业模式、简便的用户操作、高效的经营理念和恰当的市场机遇。从目前的国内二手车发展趋势来看,市场机遇肯定有了,用户操作基本也在现阶段趋于饱和,有所区分的则是交易模式和经营理念的不同。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调查数据显示:中国目前平均每10人拥有一辆车,随时间增长,二手车市场随时爆发,更多车主们集中要卖掉手上的二手车。车来车往针对这一点,布局C2B,打造二手车“链家模式”,针对C端卖车车主和B端收车买家,迅速发挥出电商企业的桥梁作用——由线上网络平台完成吸纳用户、信息共享、快速竞价,借互联网之力摆脱传统交易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其次由线下门店完成实地检测、成交、维护和售后服务等,真正实现线上线下的优势互补,为买卖双方提供了安全、高效、便捷的汽车交易体验。

车来车往以“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为经营理念,将发展重心根植于用户体验上,在用户预约、客服跟踪、上门检测、在线竞拍、到店成交、车款到账等环节上,所有与用户有直面、间接沟通的工作人员都要经过车来车往严格的顶级培训。此外,车来车往委派专人负责证件和手续的安全,全程提供成交担保服务,免去车主跑腿、没时间的烦恼,以保障二手车买卖的各方用户都能体验到车来车往的极致交易服务。

这一覆盖全国的社区店和体验店,结合“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使车来车往打破线上有余、线下服务不足的窘境,实现了买卖二手车在社区的伟大设想。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