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入围“国防军工板块上市公司名单”,成为军工概念股

[摘要]10月27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军工行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军工委”)发布了“三季度国防军工板块上市公司名单”。在“国防军工相关板块”中,新增A股上市公司东方通(股票代码300379)的名字,东方通的业务已经进入国防军工领域。

10月27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军工行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军工委”)发布了“三季度国防军工板块上市公司名单”。在“国防军工相关板块”中,新增A股上市公司东方通(股票代码300379)的名字,东方通的业务已经进入国防军工领域。

东方通全资子公司东方通宇已于日前获得国防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审查认证委员会颁发的《二级保密资格单位证书》,获得该资质后,东方通宇可以承担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任务,快速切入新市场领域扩大业绩。同时,该资质的获得也为母公司东方通提供了新的支点,加速推动东方通自主可控产品及方案在更大范围的推广应用,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建设。

没有信息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作为中国软件基础设施领域的龙头企业,东方通积极布局自主可控的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进军国防军工领域,是东方通自主可控战略的重要一步,也标志着东方通业务拓展能力和技术服务能力的进一步增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