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ERP+:云服务,未来·已来

[摘要]“互联网+”时代,云计算的发展已经进入到实际应用当中,从计算平台走向了新的计算模式。多种计算模式的出现,特别是以云服务为特征的应用模式的出现为企业互联网新应用带来了新的契机。云服务的出现,意味着计算能力也可作为一种商品通过互联网进行流通。而ERP云服务的产生,正是云计算技术与管理软件结合的产物,它让企业使用管理软件就像企业接入电网用电一样,接入云端便可使用。

“互联网+”时代,云计算的发展已经进入到实际应用当中,从计算平台走向了新的计算模式。多种计算模式的出现,特别是以云服务为特征的应用模式的出现为企业互联网新应用带来了新的契机。云服务的出现,意味着计算能力也可作为一种商品通过互联网进行流通。而ERP云服务的产生,正是云计算技术与管理软件结合的产物,它让企业使用管理软件就像企业接入电网用电一样,接入云端便可使用。

在“互联网+”时代,未来的管理软件将何去何从?ERP如何与云计算技术结合,实现即租即用、按需使用的新特性?为何说ERP云服务比传统ERP部署模式更安全?金蝶ERP云服务如何帮助农村电商领袖打造供应链电商平台?同时京东的电商云+金蝶的ERP云服务解决方案是如何帮助传统企业实现全渠道电商转型,11月6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2015中国管理全球论坛平行论坛——“ERP+:云服务,未来•已来”,将为您揭开ERP云服务的神秘面纱,告诉您它的奥秘!

本次论坛将集聚各方思想,融通各家智慧,让权威专家和实战企业家们为您解读时下的ERP云服务新趋势,分享传统企业如何利用ERP云服务向互联网转型,ERP云服务如何帮助企业实现用更低的成本享受到更安全更优质的管理软件服务。届时金蝶集团首席科学家、高级副总裁张良杰博士,金蝶软件助理总裁、ERP云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张海军先生,亚马逊AWS首席云计算企业顾问张侠博士,京东云平台战略及产品总监孙学斌先生,上海壹模式集团创始人兼CEO侯兆允先生等嘉宾将莅临并出席演讲,全程与您对话,让您脑洞大开,助您洞察IT服务新趋势!

我们诚挚邀请您拨冗出席本次论坛,与企业家们风云际会,共话IT管理新未来。探讨在“互联网+”时代,如何将管理托付云端,向移动互联网转型之道!金蝶ERP云服务网站 www.ik3cloud.com。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或“集团”;股份编号:00268.HK)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始创于1993 年。金蝶以“让数据驱动成功”为使命,以“最值得信赖的大数据服务公司”为愿景,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秉承“用户至上、小、美、快”的产品服务理念,为世界范围内超过400万家企业、医院和政府等组织提供软件产品与云服务,用户数超过5000万,连续11年稳居中小企业ERP市场第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