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摇周边”首发六大行业解决方案,多维度转化企业效益

[摘要]今日,微信摇一摇周边(以下简称摇周边)首发了六大行业解决方案。针对“商超零售、餐饮、广告、赛事&演出、展览&会议、博物馆&景区” 等行业,这些解决方案从常见痛点、摇一摇周边的对应解决方案、各行业的典型玩法及典型案例等维度,给商户提供了可复制的O2O落地方案。

今日,微信摇一摇周边(以下简称摇周边)首发了六大行业解决方案。针对“商超零售、餐饮、广告、赛事&演出、展览&会议、博物馆&景区” 等行业,这些解决方案从常见痛点、摇一摇周边的对应解决方案、各行业的典型玩法及典型案例等维度,给商户提供了可复制的O2O落地方案。

与此同时,摇周边的新版官网https://zb.weixin.qq.com/(PC端访问)和企业号也同步上线。商户除了可在官网查看行业解决方案 、了解摇周边相关信息,还可通过关注企业号,在官网中实现微信扫码快速登录。另外,企业号还会每日为商户推送数据日报、及时发送业务更新通知。

六大行业解决方案逐个看

1、商超零售可以这么玩

针对过去资讯获取效率低、难以与顾客保持沟通等痛点,通过摇周边根据用户位置信息,精准推送优惠、导航等资讯 ,满足用户多场景下的不同需求,提升用户体验,实现企业效益的转化。

2、餐饮行业可以这么玩

近场发放优惠券、红包,有效提升到店客流及核销率;用户摇一摇自助完成菜单查看、点餐、买单、点评等全套环节 ,在降低人力成本、减轻服务压力之余,轻松监控餐厅服务水平、了解顾客需求变化,提升服务质量。

3、广告行业可以这么玩

摇周边让广告牌变身连接通道,快速直接与用户建立沟通 ,提升消费者体验与广告转化效率。同时,还可将线下人流数字化,实时监测多维度的广告投放效果 ;并进行线下流量二次分发,协助商户变现流量。

4、赛事&演出可以这么玩

根据赛事&演出具有参与群体年轻化、在特定时间地点内聚集大量人流、相互间影响传递迅速等特点,摇一摇周边提供了多样化的互动形式 ,能够迅速提升参与度及活动影响力,获取和沉淀目标用户数据,实现后续资讯精准定向触达。

5展览&会议可以这么玩

展览&会议短期内易聚集大量人群,信息传递成本高且缺乏后续沟通渠道等,摇周边提供的场内签到、资料分享,一键关注等功能 ,可让会议流程更高效。

6博物馆&景区可以这么玩

针对博物馆/景区游览区域面积大、游客较分散所导致的游客信息获取不便利、服务请求无法及时响应等问题,摇周边提供定点讲解、基于地理位置的信息实时推送、在线购票等功能 ,有效缓解服务压力、提升游览体验,避免游客负面情绪滋生。

想了解更多微信摇一摇周边的信息,可以扫描微信摇一摇周边小助手二维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