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EAS推进中国制造业进入工业4.0时代

[摘要]11月6日,“2015中国管理·全球论坛暨金蝶用户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其中,平行论坛之“ERP+制造业智能装备制造,全价值链O2O” 将于当天下午开幕。与会嘉宾涵括《工业4.0:正在发生的未来》作者夏妍娜,品胜电子集团董事长赵国成,京东大客户部副总经理卢佳业, 中国中车株机副总工程师黄大祥以及金蝶高层与业内专家。

11月6日,“2015中国管理·全球论坛暨金蝶用户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其中,平行论坛之“ERP+制造业智能装备制造,全价值链O2O” 将于当天下午开幕。与会嘉宾涵括《工业4.0:正在发生的未来》作者夏妍娜,品胜电子集团董事长赵国成,京东大客户部副总经理卢佳业, 中国中车株机副总工程师黄大祥以及金蝶高层与业内专家。

夏妍娜于2013年率先将“工业4.0”概念引入中国,曾为多家上市公司提供工业4.0战略定位、智能升级和并购重组等咨询服务。赵国成提出智能硬件“为用户痛点而生”概念,创立“品胜·当日达”O2O体系,打造网购加实体的O2O购物平台,为传统企业的互联网转型示范。卢佳业一直致力于京东企业市场开拓,对市场动向有较强研判能力。黄大祥一直投身于装备制造领域,对行业有深入研究。

金蝶中国助理总裁兼EAS产品事业部总经理赵燕锡在集团管控、电子商务、架构规划设计领域经验丰富,曾为招商局、南车、万科等大型集团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此外,金蝶装备制造事业部总经理郭旭光,已有二十多年的ERP的相关经验,是金蝶在装备制造领域的管理专家。

企业在信息化过程中难免遇到不能将各个系统集成应用的困难:各个环节之间都是自成体系运作,各部门之间存在责任不清晰、工作重复、操作流程不规范、单据与信息标准不统一,部门内部管理不规范等难点。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以及成本的持续上涨压力等外部压力,不能不推进财务管控与供销系统的转型与革新。金蝶EAS可以有效整合企业资源,将各个系统集成,实现了财务的有效管控,有效规避资金风险。

随着互联网影响的逐步深入,消费与产业互联网接踵而至,传统产业面临调整与洗牌。金蝶EAS作为连接内外消费者与企业的平台,致力于提升企业的运营效率与实现效益的最大化。在“工业革命4.0”到来之际,金蝶EAS将加速推进实体与虚拟的融合,助力企业“互联网+”转型成功,从管理的技术层面推进中国制造业的转型与升级,加速实现“中国制造2025”。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或“集团”;股份编号:00268.HK)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始创于1993 年。金蝶以“让数据驱动成功”为使命,以“最值得信赖的大数据服务公司”为愿景,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秉承“用户至上、小、美、快”的产品服务理念,为世界范围内超过400万家企业、医院和政府等组织提供软件产品与云服务,用户数超过5000万,连续11年稳居中小企业ERP市场第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