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中间件再定义新一代软件基础设施

[摘要]金蝶集团先后与亚马逊AWS、京东、太极股份进行战略合作,与此同时,宣布成立四家互联网公司,深刻贯彻国家“互联网+”战略,种种举措,金蝶集团将以为更多用户带来极致的互联网体验,继续领跑企业移动互联网市场。

2015年注定是金蝶“互联网+”战略大展宏图之年。

金蝶集团先后与亚马逊AWS、京东、太极股份进行战略合作,与此同时,宣布成立四家互联网公司,深刻贯彻国家“互联网+”战略,种种举措,金蝶集团将以为更多用户带来极致的互联网体验,继续领跑企业移动互联网市场。

传统行业在向“互联网+”的转型过程中,其针对固定的业务规模、用户范围和使用场景的传统业务系统必须升级改造,以应对“互联网+”在经营模式、业务模式和用户体验等方面变革对IT系统的处理能力、数据规模以及使用场景等方面的新需求。例如,在线用户数量的激增及不确定性要求业务系统在支持更高并发数的同时提供弹性伸缩能力,海量数据的涌入需要相应的存储、处理和分析能力来实现对业务决策的支持,分散、异构终端的接入需要完善的管理策略和机制以规避其对业务系统带来的风险……

针对“互联网+”所带来的新需求,金蝶中间件提出了新一代的软件基础设施架构和Apusic产品体系,能够支撑企业在向“互联网+”转型中的连接、智能和创新。新一代软件基础设施能够让企业充分、有效的利用资源池中离散、异构的资源,获得业务系统运行所需的高可用、可伸缩的弹性计算能力;同时,支撑企业应用服务的快速部署和高效运行;支持从大数据的采集与存储、分析处理、发布与展现的完整生命周期;支持企业业务向移动化平稳过渡和整合。

2015年11月6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2015中国管理·全球论坛暨金蝶用户大会”盛大开幕,这是“互联网+ 连接、智能、创新”的一场盛宴,金蝶中间件将重磅发布“互联网+ 新一代软件基础设施”。

200位管理大家,问道管理智慧;1000位技术大咖,问剑技术创新;2000位企业精英,问路互联网转型。来自京东、360、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计世资讯等行业大咖将为我们分享“新一代软件基础设施”在“互联网+”时代扮演的关键角色,让我们一起来解读创新、分享智慧。

关于金蝶中间件

金蝶中间件公司成立于2000年,投身于中国的基础软件事业,专注自主创新。15年来,金蝶中间件始终坚持在中间件领域持续创新,并将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应用创新融合在一起,矢志不渝的推动着中国基础软件产业的创新与发展。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或“集团”;股份编号:00268.HK)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始创于1993 年。金蝶以“让数据驱动成功”为使命,以“最值得信赖的大数据服务公司”为愿景,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秉承“用户至上、小、美、快”的产品服务理念,为世界范围内超过400万家企业、医院和政府等组织提供软件产品与云服务,用户数超过5000万,连续11年稳居中小企业ERP市场第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