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YunOS智能手表发布 支持支付宝离线付款脱落自动上锁

[摘要]阿里 YunOS for Wear 智能穿戴系统今天正式发布,相关的硬件产品也首度亮相,来自阿里合作伙伴沃邦科技的 PAY WATCH 也同时发布,主打支付功能,与支付宝无缝对接,无需联网即可支持线下付款,同时具备脱离手腕 1 厘米自动上锁的安全功能。据悉,这款运行阿里 YunOS 的智能手表硬件方面与 Android Wear 手表没有太多的区别

阿里 YunOS for Wear 智能穿戴系统今天正式发布,相关的硬件产品也首度亮相,来自阿里合作伙伴沃邦科技的 PAY WATCH 也同时发布,主打支付功能,与支付宝无缝对接,无需联网即可支持线下付款,同时具备脱离手腕 1 厘米自动上锁的安全功能。

YunOS 手表

据悉,这款运行阿里 YunOS 的智能手表硬件方面与 Android Wear 手表没有太多的区别,采用双核处理器,搭配 1.63 寸触控屏,300 毫安时电池,支持蓝牙和通话功能,具备信息推送、心率检测、运动追踪等功能,支持 iOS、Android 系统。

YunOS 手表

PAY WATCH 最大特色是主打支付功能,与支付宝绑定,支持线下付款,对于离线之后的安全性保障,采用红外进行检测,一代手表脱离手腕 1CM 以上,即会自动上锁。

智能手表

目前这款手表已经通过淘宝众筹上线,有真皮和陶瓷两种表带,众筹价格分别为 699 元和 799 元,标注的零售价格为 899 元和 999 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