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捷通 · 阿里】畅捷通在“云栖大会”干了啥?

[摘要]10月14日,阿里云栖大会在杭州开幕,这次会议的主题是“互联网+、创新、创业”,为时下最为火热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再添一把火。作为阿里巴巴最大的合作伙伴,用友集团带着最强阵容亮相本届大会,而作为用友旗下独立上市子公司的畅捷通不仅带来了与阿里云的初期合作成果—T+云部署,还带来了以“财务服务平台“为主的新的发展规划。

10月14日,阿里云栖大会在杭州开幕,这次会议的主题是“互联网+、创新、创业”,为时下最为火热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再添一把火。作为阿里巴巴最大的合作伙伴,用友集团带着最强阵容亮相本届大会,而作为用友旗下独立上市子公司的畅捷通不仅带来了与阿里云的初期合作成果—T+云部署,还带来了以“财务服务平台“为主的新的发展规划。

(畅捷通执行董事兼总裁曾志勇)

在今天下午举办的“合作伙伴专场论坛”和“用友专场论坛”中,畅捷通执行董事兼总裁曾志勇及畅捷通高级副总裁孙国平分别做了主题演讲,从不同角度对和阿里的合作及畅捷通自身新的发展规划做了详细阐述。

曾志勇表示:“随着T+在阿里云上的成功部署,畅捷通和阿里巴巴的初期合作已进入落地阶段。未来,畅捷通将与阿里云在数据增值服务方面进行深层次合作,推动管理数据与交易数据的深度融合,发展数据分析服务,多维度的为小微企业创造新价值。”

(畅捷通高级副总裁孙国平)

他还说道:“畅捷通和阿里有着一样的基因,我们的服务对象都是小微企业。不同的是,阿里要做的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而畅捷通要做的是让天下没有难管的生意。未来,小微企业可以在阿里上做生意,在畅捷通上管生意,畅捷通和阿里将联手助力全国数千万小微企业实现腾飞。”

而孙国平则详细介绍了畅捷通“财务服务平台“。他表示,该平台的目标在于打造“小微企业服务生态体系”。通过与各种专业服务机构及个人、ISV的对接和合作,共同为小微企业提供从创业到成长各个阶段的一站式服务。“目前该平台还处于试运行阶段,预计本月底将正式发布上线。”

同时,孙国平认为,对于畅捷通来说,迎战“互联网+时代”关键在于扩大自身价值网。所以畅捷通充分发挥自身在信息管理应用方面的优势,通过创新的互联网化小微企业代帐服务平台,为代帐公司提高效率,为创业企业降低财务门槛,通过接地气的专业服务满足市场需求。

此外,在畅捷通展台上,前来咨询的企业代表络绎不绝,而在听完介绍后也都纷纷表示了肯定和赞赏。这也充分说明,该平台解决了小微企业在目前发展中的切实痛点,相信未来定将大有可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