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栖大会出烧脑谜题 答对可获滴滴出行半价接送

[摘要]2015杭州·云栖大会即将于10月14日、15日在云栖小镇举行。届时将有3000余家创新企业和约2万名开发者参会,出行成为与会者关注的问题之一。10月12日,致力于打造美好出行体验的滴滴出行,宣布将作为云栖大会唯一官方出行平台,为大会参与者提供半价接送服务,向开发者致敬。
       2015杭州·云栖大会即将于10月14日、15日在云栖小镇举行。届时将有3000余家创新企业和约2万名开发者参会,出行成为与会者关注的问题之一。10月12日,致力于打造美好出行体验的滴滴出行,宣布将作为云栖大会唯一官方出行平台,为大会参与者提供半价接送服务,向开发者致敬。

据悉,滴滴出行为每位参会者准备了价值百元的半价出行优惠礼包,用户在“滴滴出行”APP中输入优惠码即可领取。礼包内优惠券为云栖大会定制版,用户的目的地/出发地为云栖小镇或者机场时方可使用。

但有趣的是,想要获取这个优惠码还得破解一道难题。滴滴出行工作人员介绍,用户需要在毫无规律的一堆数字中找到背后隐藏的一道数学题目,并计算出答案。“我们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向用代码改变世界的开发者们致敬。通过代码改变中国乃至世界的出行,重新定义城市交通,这也正是滴滴坚持在做的事情。”

除了出行半价之外,开发者还可通过关注“滴滴专车杭州”微信号,输入“滴入云端”,参与云栖大会VIP门票抽奖,将有机会同各路云计算领域大牛对话。

云栖大会已经连续举办五届,今年为第六届。五年来,中国互联网从草根站长时代发展到云计算开发者的风起云涌,大会规模也从2010年的3000人逐年扩大,今年大会为规模最大的一年,预计将有约2万开发者参与大会。

今年大会新建了一个约2万平方米的场馆,作为云栖大会的永久会址,同时也为开发者们提供更大的展示空间。生命科学、基因测序、未来生活、智能物联等领域的创新项目将在大会上集中展示。作为大会举办地的云栖小镇,目前已有数百家“云端”企业落户,覆盖数据挖掘、移动互联网、金融创新、游戏开发等领域,形成一个生机盎然的云计算生态产业链。

“通过开发者们的创新,云计算正在帮助更多的人,他们是改变世界的实践家。”阿里巴巴集团CTO王坚表示,云栖大会的主角永远都将是科技创新者,“云计算让世界变得更平,释放出人类的创造力,云栖大会就是创造力的集中展示平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