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行业,精耕细作

[摘要]“走进好丽友、走进小红帽、走进江边城外、走进红日药业......走进华谊嘉信”,从2014年底开始国内人力资源信息化领导厂商朗新天霁开始了一连串的走进行业样板客户的活动,从一个侧面有力的佐证了朗新“2015竟逐行业领头羊”的市场战略。

“走进好丽友、走进小红帽、走进江边城外、走进红日药业......走进华谊嘉信”,从2014年底开始国内人力资源信息化领导厂商朗新天霁开始了一连串的走进行业样板客户的活动,从一个侧面有力的佐证了朗新“2015竟逐行业领头羊”的市场战略。

曾几何时,IT圈“云山物罩”!一时间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智(慧城市)成了概念时尚与业内流行语,甚至出现了“软件已死,数据重生”的荒谬论断!传统软件该向何处去?价值体验是概念炒作、哗众取宠还是要回归满足客户需求、实现合作共赢这一根本!

朗新天霁秉承20年的专业积淀、以“让人力资本更有价值”为使命,在概念与泡沫的喧嚣中始终保持“产品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在传统软件应用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和改进产品功能与服务以满足客户的实际工作所需。在朗新天霁智慧营销理念的指导下,公司采用行业精细化市场策略:根据各行业特点先后推出了行业信息化专刊、行业解决方案、行业精品案例集,对症下药、药到病除!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的进程在不断加速,作为行业领袖厂商朗新天霁将不断创新、与时俱进,引领潮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