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点科技OA:用品牌和实力构筑用户满意度

[摘要]OA系统作为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集团企业推进管理创新、落实发展战略的重要工具。OA市场百花齐放,产品、服务质量却良莠不齐。本着“在客户价值中实现企业价值”的经营理念,北京慧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慧点科技)用品牌和实力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评价,以千余家大型企业的市场份额、90%以上的二次签单率和稳定增长的业绩表现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

OA系统作为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集团企业推进管理创新、落实发展战略的重要工具。OA市场百花齐放,产品、服务质量却良莠不齐。本着“在客户价值中实现企业价值”的经营理念,北京慧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慧点科技)用品牌和实力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评价,以千余家大型企业的市场份额、90%以上的二次签单率和稳定增长的业绩表现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

慧点科技是国内老牌的OA厂商,从1998年成立至今,一直深耕于大型集团企业为代表的高端OA市场。17年间,其集团型协同办公系统Indi.Office历经了从V1.0到V6.0的版本迭代,产品功能与性能不断优化增强,已成功应用于40余家央企、近半数的中国百强企业为代表的千余家大型客户。

201509240759_39918500
慧点科技OA系统发展历程

慧点科技的集团型协同办公系统功能强大、易用性高,以成熟的管理思想和应用深度见长。慧点科技OA独有的集团化架构设计,具有高性能、高可用、可伸缩的特性,能够支持集中式、大/多网络域分布式和混合式等多种部署架构,还可以跟随组织机构的变化进行部署模式的快速切换,支持应用与数据独立、应用模块推送、应用级拆分、重组和迁移、以及庞大的并发用户数量,这些能力对于快速变革中的集团企业来说尤为重要,持续支持企业的管理深化和业务重组。

随着互联网应用的不断深入,以及大量新技术的不断涌现,用户对产品的认知和需求发生改变,对OA的应用、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慧点科技在产品设计中,充分融入类互联网的UI、UE设计,从系统运行效率、主流浏览器支持、定制主题皮肤、最少点击次数等方面为企业用户呈现卓越的操作体验。此外,与云计算、移动互联等技术的融合,也为慧点科技OA带来了更多的应用能力。为了让产品迭代速度跟上用户的需求发展,2014年,慧点科技在产品研发模式上大胆变革,采用互联网企业的快速迭代开发模式,以每周至少发布一个版本的速度向互联网企业看齐,项目平均开发周期比过去缩短了50%以上,项目的交付速度、质量得到大幅提升。

除了保持对产品的持续优化和研发力,慧点科技还以优质的客户服务持续传递和交付软件价值,优势显著。首先,慧点科技积累了各行业企业信息化规划、实施、管理的成功案例和经验,拥有大型复杂项目的交付能力,能够整合相关产业链资源,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专业服务体验。其次,集团型企业依靠标准的OA产品很难满足其管理和业务需求,慧点科技的专职协同业务顾问,可以帮助企业梳理管理体系、规划系统,深入参与客制化项目实现,将客户需求高质量落地,打造出最贴合用户实际的OA系统。再次,慧点科技的专业化运维服务体系和经验丰富的运维技术团队,能够长期、快速响应和解决系统中的各类问题。慧点科技还在几年前创新性尝试“互联网+服务”,用户可以通过运维服务网站实时提交问题、在线跟踪处理进展,让服务可视化。

正是凭借着在协同OA领域的品牌美誉度和产品、服务优势,让慧点科技在国内大型集团企业协同办公市场中拥有了骄人的市场占有率和良好口碑。仅今年,就收到了中国五矿集团、中纺集团、首都机场、华润置地、中交股份等客户的表扬信,用户满意度持续领跑OA市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