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推出SOLIDWORKS 2016

[摘要]2015年9月28日,上海—全球3D设计、3D数字样机、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和3D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巴黎欧洲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于9月28日宣布推出SOLIDWORKS 2016,为该公司成功的3D设计与工程应用产品组合增加了最新成员。 SOLIDWORKS 2016提供新的增强功能,将帮助270万用户迅速便捷地从初始概念到最终产品开展创新、设计、验证、协作与制造工作。
      2015年9月28日,上海—全球3D设计、3D数字样机、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和3D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巴黎欧洲证券交易所:#13065, DSY.PA)于9月28日宣布推出SOLIDWORKS 2016,为该公司成功的3D设计与工程应用产品组合增加了最新成员。 SOLIDWORKS 2016提供新的增强功能,将帮助270万用户迅速便捷地从初始概念到最终产品开展创新、设计、验证、协作与制造工作。
达索系统SOLIDWORKS 2016新品发布会在北京751 Live Tank举行

达索系统SOLIDWORKS 2016新品发布会在北京751 Live Tank举行

以达索系统的3DEXPERIENCE平台为依托,SOLIDWORKS 2016的集成式3D设计环境覆盖产品开发的各个方面。应用户请求提供的新强化功能包括:任意曲面平展功能、设计性能可视化和验证功能、与制造部门更高效的沟通协同能力、迅速制作市场营销高质量图像的能力、更方便地调用命令的能力。在加入包含改进的用户界面在内的数以百计的新功能后,设计人员和工程人员可以更好地专注于设计,解决复杂问题,理顺并行设计流程,让设计快速落实到制造中。

达索系统SOLIDWORKS席执行官Gian Paolo Bassi发表讲话

达索系统SOLIDWORKS席执行官Gian Paolo Bassi发表讲话

达索系统SOLIDWORKS首席执行官Gian Paolo Bassi称:“SOLIDWORKS社区打造出各种出类拔萃的产品,从小型消费电子产品到含有数十万部件的工业设备,同时紧跟最新技术趋势,改进产品外观、功能,并不断创新。超过90%的SOLIDWORKS 2016的增强功能都来自我们社区的重要价值反馈,包括帮他们加快和简化工作的需求。随着新一代产品涌现出来,SOLIDWORKS先进的功能有助于专业人士、教育工作者、学生和"制造者"高效率地通过产品设计、仿真、技术沟通和数据管理进行创新。

Gian Paolo Bassi与吴俊杰一起启动SOLIDWORKS 2016

Gian Paolo Bassi与吴俊杰一起启动SOLIDWORKS 2016

下列是SOLIDWORKS 2016产品组合顺应用户最迫切的要求提供的特性、新产品和增强功能:

专注于设计而非软件本身

下列特性有助于加快设计流程,缩短实现所需的几何结构的时间和工作量,提高建模灵活性,方便地调用命令:

·曲率连续边缘圆角(Curvature Continuous Edge Fillets)—— 能比以往更快的速度为包括非对称圆角和尺寸可变圆角在内的各种圆角类型创建极为光顺的弯曲或“连续边缘”圆角;

·扫描命令(Sweep Command)——能以较以往更快的速度创建复杂的扫描形状,结果更加可靠和可预测,能在截面中自动创建扫描得到的圆弧,还能从一个方向或两个方向进行双向扫描。

·螺纹向导(Thread Wizard)——使用快捷易用的命令准确地为标准螺纹和定制螺纹建模。

·面包屑导航(Breadcrumbs)——无需查看特性图即可快速方便地访问任何模型,借助光标中的“面包屑”缩短鼠标移动距离。

迅速解决复杂问题

更高效率地开展分析,帮助解决复杂问题,可视化并验证功能,在潜在错误发生前发现它们:

·创新设计仿真工具——能更有力地控制和更深入地认识操作顺序、载荷、部件运动、所需的力和网格质量,提供可靠的性能数据。

·展开工具(Flatten Everything)——针对制造目标迅速方便地展开最复杂的几何构造,在把形状恢复为3D表面时能方便地发现诱发的应力,能为展开形状制作释能槽以减轻过度的伸展/压缩。

理顺并行设计流程

跨越团队、专业领域、客户和厂商在机电设计、同步设计和流畅化的电子/机械设计中同步沟通、协作与工作:

·配合控制器(Mate Controller)——类似于游戏控制器,能方便直观地创建复杂的总成运动并生成动画,还配备有计算、控制和可视化特性。

·电子工程图(eDrawings)——通过统一的衡量设计、文档间导航和更准确地可视化模型,贯穿产品开发始终改进设计的协作与沟通。

快速落实设计到制造

为制造环节提供更加详尽的输出,在节省时间和减少错误的同时缩短从产品开发到制造的进程:

·基于SOLIDWORKS模型的定义(MBD)增强功能 ——迅速准确地在3D中直接定义、组织和发布制造规格,避免2D图纸带来的混淆和下游偏差。

·SOLIDWORKS VISUALIZE (原为Bunkspeed) ——作为SOLIDWORKS的专有“照像机”,把所有3D CAD数据生成消费者易于理解设计概念的高质量图像,帮助用户提高决策质量。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SOLIDWORKS 2016详情, 包括产品演示和即将举办的经销商活动,敬请访问:http://www.3ds.com/products-services/solidworks/。

关于 达索系统

作为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3DEXPERIENCE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为企业和客户提供虚拟空间以模拟可持续创新。其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改变了产品在设计、生产和技术支持上的方式。达索系统的协作解决方案更是推动了社会创新,扩大了通过虚拟世界来改善真实世界的可能性。达索系统为140多个国家超过19万个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客户带来价值。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3ds.com。

3DEXPERIENCE、CATIA、SOLIDWORKS、ENOVIA 、DELMIA、SIMULIA、GEOVIA、EXALEAD、3D VIA、3DSWYM 、BIOVIA、NETVIBES和3DEXCITE是达索系统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