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昌北机场零售商圈全面接入微信支付

[摘要]十月一日,南昌昌北机场零售商圈全面接入微信支付。微信支付与首都机场商贸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展开深度合作,打造南昌昌北机场智慧机场商圈,升级机场商圈O2O、提升旅客消费体验。

十月一日,南昌昌北机场零售商圈全面接入微信支付。微信支付与首都机场商贸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展开深度合作,打造南昌昌北机场智慧机场商圈,升级机场商圈O2O、提升旅客消费体验。 

南昌昌北机场零售商圈全面接入微信支付 

智慧机场商圈:让等待变得有价值

南昌昌北机场商圈通过微信智慧机场解决方案,将机场商圈的零售商业服务与微信全面打通,让商家在提供便捷服务的同时构建O2O闭环,为旅客带来移动支付的轻松便捷体验。 

南昌昌北机场零售商圈全面接入微信支付 

根据微信智慧机场商圈解决方案,机场商圈能以“微信泛会员体系+微信支付”作为基础,促进整个商圈的会员融合与信息共享,实现用户沉淀,并借助CRM用户管理,实现旅客价值挖掘和精准营销,为机场商业环境注入新的活力。 

微信:最值得机场信赖的开放平台

9月17日,一年一度的中国机场商业及零售高峰会议在福建厦门举行,微信在活动现场获得“最值得机场信赖的开放平台”的称号。

今年3月北京首都机场率先推出全国首个互联网+机场,微信智慧机场已经覆盖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机场集团、湖南机场集团、云南机场集团下属的数十个机场。 

南昌昌北机场零售商圈全面接入微信支付 

为庆祝南昌昌北机场全面接入微信支付,微信支付推出了“我要优惠”立减活动,10月6日当天,昌北机场旅客在精品类门店通过微信支付付款,可享受5折优惠,单笔封顶100元;10月1日至10月7日,门店微信支付付款,付款金额超过10元可享受立减10元优惠。 

南昌昌北机场零售商圈全面接入微信支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