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淘金:首创锁屏+试玩新型赚钱模式

[摘要]在移动互联网称霸的今天,人们的时间无时无刻不被手机占领,浏览网页、玩应用、登录社交软件等等这样一系列的日常动作里面,很可能就被广告了十几个回合,而糟糕的是,人们可能都毫无所知。那么,相对而言,在移动互联网广告行业的雄心里面,他们早已清醒地意识到,在这样一个时代,占领了受众的手机页面,无疑就是占领了他

在移动互联网称霸的今天,人们的时间无时无刻不被手机占领,浏览网页、玩应用、登录社交软件等等这样一系列的日常动作里面,很可能就被广告了十几个回合,而糟糕的是,人们可能都毫无所知。那么,相对而言,在移动互联网广告行业的雄心里面,他们早已清醒地意识到,在这样一个时代,占领了受众的手机页面,无疑就是占领了他视野的全部。

移动广告模式多淘金首创整合机制

由于激烈的市场环境存在下,付费让用户看广告,似乎也是情理之中的事。近年来,这种付费给用户,让其看广告、甚至是直接使其用起产品来的移动广告模式,被人们称之为手机赚钱软件。一般这类手机赚钱软件分为两种,一种是安装试玩应用,一种是锁屏,这两者虽没有什么本质上的不同,但在形式上和模式上就是大大不同了。而就在近期,一款叫做91淘金的新型手机赚钱软件竟是首创结合了这两种模式,为用户提供了多元化的手机赚钱新模式,这在市面上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我玩91淘金已经1年多了,平均每个月赚将近一千块非常轻松,最近更新了最新版本,发现竟然出现了锁屏的新功能,这下有更多赚钱的方法了,”正在广州某大学读大一的小田告诉记者。像小田这样靠着课余时间玩91淘金的学生非常多,不仅如此,记者采访到的多种年龄层的人都有在用91淘金赚钱。这样看来,该软件的受众覆盖面非常之广,这给多元化模式的开创也奠定了扎实的受众基础。

锁屏插足缘由多用户体验首当其冲

据悉,91淘金在通过试玩安装应用的现有模式下,首创多模式结合的移动广告新型模式,不仅仅是填补了手机解锁屏幕的空白领域,合理地增加了广告的覆盖面,更是旨在增加用户赚钱的途径,提高用户体验和需求的满足度,达到让用户赚更多钱的目的。这不仅是一种独特的创新,展现的更是一种双赢的机制。

“本来我还安装了两个不同类型的赚钱软件,自从91淘金最新版本上线后,我就把另一个锁屏软件卸载了,因为91淘金现在可以边做任务边解锁赚钱了。”资深淘金迷萍萍告诉记者。确实如此,面对当下众多的手机赚钱软件,能够让用户直接在同一个软件之中即能够做任务又能通过锁屏赚钱的,这当真是寥寥无几。

市场呼声普遍高创新模式备受瞩目

记者随即前往采访了91淘金团队,他们告诉记者说道,“91淘金新版本特设锁屏功能,实则用户不仅仅是在赚钱,更是能够便捷地获取到符合自己喜好的精美壁纸,以及热点时事资讯,还不会影响到原先的赚钱模式,只要每天左右滑动屏幕解锁,就能达到赚更多钱的目的,所以用户普遍的呼声很高。”

事实上,作为国内领先的手机赚钱平台,91淘金一直秉承着务实的服务精神面向广大用户。截止至2015年9月25日,91淘金用户规模已破1200万,兑换Q币1350万单,实物800万单,提现630万单,不愧为备受用户追捧的第一手机赚钱平台。

91淘金官方下载链接:http://www.91taojin.com.cn/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