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速购渠道分析 富连网优惠最超值

[摘要]iPhone6s/6splus是一次全面升级,新增玫瑰金配色,速度更快,增加3DTouch、4K视频摄录和Live Photos功能等。最近莫博士也评价iPhone6s是迄今为止最好智能手机。眼看着9月25日要到,iPhone6S以及iPhone6SPlus将陆续发货,没有在官网预定的小伙伴们面临的不是买不买的问题,而是去哪里可以买到现货的问题,要知道官网预购需要

iPhone6s/6splus是一次全面升级,新增玫瑰金配色,速度更快,增加3DTouch、4K视频摄录和Live Photos功能等。最近莫博士也评价iPhone6s是迄今为止最好智能手机。

眼看着9月25日要到,iPhone6S以及iPhone6SPlus将陆续发货,没有在官网预定的小伙伴们面临的不是买不买的问题,而是去哪里可以买到现货的问题,要知道官网预购需要等待的时间实在够长。

这里列出几个购物渠道,以供“心急婊”选择,看哪里能快速搞到新机现货。

非正规渠道

线下水货商,价格过高。之前北京中关村和深圳华强北的iPhone6s报价高达9000元起,iPhone6sPlus则超过16000元,这一价格分别是苹果官方正常售价的2倍和3倍。

微商。苹果官网开启预购当日,官网宕机,结果不少手快金又多的果粉被重复扣款,多囤了随机多个水果肾。他们很可能会做起微商。不过相对来说,货品数量少,消费者可选择性不多。

非正规渠道的最大威胁是,货物可能是假货或者改装货。因为iPhone6s在外形上与iPhone6长得太像,在iPhone6的背面加个“S”,涂个玫瑰金色实在没有太大难度,经验不足者很容易被骗。

正规渠道

官网且不考虑,因为预定需要等待的时间太长。而苹果零售店也就不用考虑了,苹果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包括中国大陆在内的部分地区苹果零售店将不会提供iPhone6s/6sPlus现货。

港版预定也可以排除,虽然港版机价格更低,但购买需要的手续太过麻烦,包括香港电话号码、护照或港澳通行证等,关键是也需要时间。

运营商合约机。日前网络上曝光出了联通合约版的iPhone6S和iPhone6SPlus的套餐价格,不少网友看过之后直呼简直不要太坑。真的,很坑。

国内电商。京东和苏宁目前提供的购买方式是抢购,用户预约后只能得到一个抢购的资格。天猫由于有苹果旗舰店进驻,所以预约方式和苹果官网类似,需要等待的时间也比较长。

供应链,不要小看供应链。富士康是苹果的代理生产商,负责产品的最后组装,拥有近水楼台的优势。它旗下的专业的3C数码电商平台—富连网即将于9月25日,以苹果官网价格正式开售iPhone6S和6SPlus,包括各种颜色和容量型号,现货供应。而且将以“3小时急速达、半日达、次日达”等物流服务,第一时间将货物发送到消费者手里。

富连网自然有其他平台所不具有的优势。它货源充足,而且货真价实。同时依托内部的中央维修工厂,它可以额外赠送用户各种服务,包括半年碎屏保险;还会提供特色的3C达人服务,解决用户从购买、到使用、到售后的所有问题。

经过多次对比,发现还是从供应链直接购货倒比较靠谱。有购买欲望的用户完全可以富连网愉快的剁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