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连网抢iPhone 6S攻略 教你下手快准狠

[摘要]此次苹果iPhone6s/iPhone6s Plus上市,采取了类似于Apple Watch的销售模式,即使没有库存,依然开放式购买,据说这样做可以有效防止黄牛。眼看9月25日官网开售的日子马上来临,纠结在预订、海外购、实体店排队等方式中的果粉们,请擦亮双眼,快速购买到iPhone 6S的攻略马上为您送上。iPhone6s和iPhone6s Plus将于9月25日在

此次苹果iPhone6s/iPhone6s Plus上市,采取了类似于Apple Watch的销售模式,即使没有库存,依然开放式购买,据说这样做可以有效防止黄牛。眼看9月25日官网开售的日子马上来临,纠结在预订、海外购、实体店排队等方式中的果粉们,请擦亮双眼,快速购买到iPhone 6S的攻略马上为您送上。

iPhone6s和iPhone6s Plus将于9月25日在中国大陆和中国香港的苹果零售店限时提供预约自提服务,也就是说就算消费者来到了苹果零售店,店员也只能为预约自提或者是在线预订提供服务,店内不会有现货。

零售店的路断了,那么还有官网,提到官网有经验的果粉应该也是心如死灰吧,具体原因就不详述了。每到苹果新品发布的时候,粉丝们的内心都是崩溃的,因为无论哪一种售卖方式,到头来都将归结于一个字:等、等、等、等……

2015年9月25日上午10点,富士康旗下电商富连网将正式开售iPhone6S!为表诚意,富连网将会全场赠送半年碎屏险!当然,该优惠政策只针对9月25日起在富连网购买智能手机的消费者。除此之外,还有全程3C达人进行购买前中后的VIP咨询服务,如果消费者有不会使用等问题,均可以通过富连网3C达人渠道沟通解决。

据悉,富连网于9月25日上午10点全面开启苹果iPhone6S的售卖活动,其中包含玫瑰金、iPhone 6S PLUS在内的苹果新品都将全部上架,尤其值得果粉惊喜的是:由于产能问题而非常稀缺的iPhone 6S PLUS也赫然出现在产品名单中!

果然背靠大树好乘凉,富连网作为富士康旗下的电商平台,完全继承了富士康的DNA,在3C数码产品的售后服务上全球领先。由于富士康是苹果公司战略合作的产品生产商,屏幕用料完全是苹果官方原厂配件,售后水平和苹果官方持平,因此来此购买新机的用户也完全不必担心售后是否非正规等问题。

富连网独家赠送的半年碎屏保险也堪称全网最有诚意的促销手段,敢问哪个新入手iPhone 6S的用户不是对爱机呵护备至?来一份免费的碎屏保险相当于对手机质量进行了双重保险,用户自然可以更加酣畅淋漓的把玩手机了。

据说除了iPhone 6S现货充足外,富连网还在双节推出了大型促销活动:双节钜惠最高直降700,智能机全部都送碎屏险等给力优惠等着用户来享!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