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华谊嘉信——整合营销人力资源信息化”主题沙龙圆满成功

[摘要]因此,整合营销领域面临的核心竞争将是智慧的竞争,即人才的竞争。如何实现人力资源的有效开发与利用,让“人力资本更有价值”?成为推动整合营销行业快速发展至关重要的环节。

“互联网+”时代,整合营销行业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根据企业的目标设计战略,并支配企业各种资源以达到战略目标实现从“以传者为中心”到“以受众为中心”的传播模式的战略转移。 因此,整合营销领域面临的核心竞争将是智慧的竞争,即人才的竞争。如何实现人力资源的有效开发与利用,让“人力资本更有价值”?成为推动整合营销行业快速发展至关重要的环节。

金秋时节,国内人力资源信息化领导厂商北京朗新天霁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偕同领先的大型整合营销传播集团北京华谊嘉信整合营销顾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71)联合举办“整合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实践交流主题沙龙”获得圆满成功!朗新天霁总经理蒋建军、华谊嘉信人力资源部相关领导及灵思传媒、新势整合等传媒行业知名企业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沙龙现场

华谊嘉信信息化建设从FM、CRM、OA到eHR一应俱全,各系统相对独立。对此,华谊嘉信人力资源信息化项目负责人指出:传媒行业讲究的是创新,对人不束缚。同时根据公司的战略调整要进行大量的并购,并购的企业来自不同行业,有着不同特点,导致组织结构、流程变化非常快且多。总部要想了解各分公司的实时动态信息,就必须要借助信息化的手段。通过eHR为全公司提供人力资源管理中心,以eHR为信息化建设核心,所有涉及到人的基础信息全都以人力资源软件的提供为准。保证基础数据的准确性和实时性,为公司战略调整做好坚实的大数据支撑。

朗新天霁总经理蒋建军指出,人力资源云服务和移动应用是人力资源信息化未来发展的趋势。2015年初,朗新天霁就提出了“竞逐行业领头羊”的发展目标!在全新的产业环境下将打造“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和云服务第一品牌”、“让人力资本更有价值”作为公司发展的航标。感谢华谊嘉信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配合,特授予华谊嘉信相关负责人“朗新人力资源信息化专家”的荣誉!

合影留念

 

未来,朗新天霁将在华谊嘉信人力资源信息化建设一期成功的基础上,继续提供专业的服务,为华谊嘉信的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