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信宜人贷总经理方以涵出席“金融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与责任”大会

[摘要]9月16日,由中国新闻社主办的金融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与责任大会在北京举行。银监会普惠金融部副主任文海兴、中国政法大学金融创新与互联网金融法制研究中心主任李爱君、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评论员马光远等监管部门领导、金融专家和意见领袖受邀出席,共同探讨监管政策对互联网金融创新的影响。
        9月16日,由中国新闻社主办的“金融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与责任”大会在北京举行。银监会普惠金融部副主任文海兴、中国政法大学金融创新与互联网金融法制研究中心主任李爱君、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评论员马光远等监管部门领导、金融专家和意见领袖受邀出席,共同探讨监管政策对互联网金融创新的影响。宜信宜人贷总经理方以涵受邀参加会议“创新的基石:监管还是发展?”圆桌论坛,并代表宜人贷领取“2015最具责任感互联网金融企业”奖项。

宜信宜人贷总经理方以涵(右三)

方以涵在发言中表示,宜信拥抱监管,并且已经为将要到来的监管做好了准备。宜信率先分别与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目前宜信宜人贷已与广发银行实现了全面的资金托管合作。作为一种创新的合作模式,P2P平台与银行进行深度对接,对平台的运营方式和技术实力要求非常高。宜人贷作为首批实践银行资金托管的P2P平台,完全符合718的监管精神。

展望监管时代下的互联网金融,方以涵表示,监管能够帮助互联网金融生态圈发展更健康、更持续。虽然监管对于现阶段某些行业内的创新实践提出了一些挑战,但是监管到位能够促进互联网金融发展得更加持久,从业者应当看得长远一点,不要急功近利。行业规范必须监管、互律、自律三管齐下,不仅仅是依靠监管政策,同时也需要企业坚持自律、行业协会推动互律,共建健康的金融生态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