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连续八年位居Gartner UTM魔力象限领导者

[摘要]近日,Gartner 2015年统一威胁管理魔力象限(UTM Magic Quadrant)报告再次把Fortinet列入领导者象限。这是自2008年Fortinet荣誉领导者以来连续第8年居于领导者位置,证明了Fortinet在统一威胁管理市场的绝对领导地位。

近日,Gartner 2015年统一威胁管理魔力象限(UTM Magic Quadrant)报告再次把Fortinet列入领导者象限。这是自2008年Fortinet荣誉领导者以来连续第8年居于领导者位置,证明了Fortinet在统一威胁管理市场的绝对领导地位。

领导者象限意味着什么

领导者象限的厂商,要能够提供满足各种使用场景的产品和型号,支持多样的功能,并且提供简单易用的管理与报告呈现。在不大幅增加用户负担的情况下,能不断为用户提供新的安全功能,并且产品要安全不能有漏洞。简而言之就是:可靠,稳定,易管理。

Fortinet为中小企业提供数十款FortiGate多功能安全网关,包括支持WiFi、DSL、以太网供电(PoE)的版本,并且还向用户支持多款虚拟化版本的FortiGate。在集中管理与报表呈现方面,提供FortiManager与FortiAnalyzer产品。在终端安全和双因子认证方面还有FortiClient以及FortiToken,极大地强化了用户的网络安全。

在今年,Fortinet发布了新的配置向导,进一步简化了FortiGate的上线配置,并且还在FortiGate中集成了云沙盒,全新设计的FortiView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事件监控的可视化能力。

Gartner在报告中强调:

在UTM市场中占据最大的市场份额,并且增长速度超过市场平均水平。

覆盖全球的强大研发团队,能够让Fortinet保持快速的产品更新与需求响应。

Fortinet是首批在设备中集成沙盒功能的厂商,而背后为依托的是庞大的FortiGuard安全研究团队。

Fortinet在性价比方面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使其可以覆盖更多的用户群体。简单的定价方式让企业用户在采购时更加方便,让用户以性价比极高的方式使用多样化的安全功能。

性价比极高的FortiGate还整合了无线AP管理,无线分析,高密端口以及PoE等特性,为中小企业、分布式企业以及连锁企业提供更多安全之外的网络和接入功能。

Fortinet被评为领导者的原因在于其树立了行业的性价比标杆,并且持续不断且快速地为设备增加新功能,以扩展UTM的安全能力。Fortinet是所有使用UTM场景的极佳选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