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大咖齐聚诗城 东华软件薛向东受邀演讲

[摘要]9月19日至20日,2015第二届中国(马鞍山)互联网大会在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来自阿里巴巴、腾讯、百度、搜狐、东华软件、奇虎360等众多互联网大咖齐聚诗城马鞍山,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新机遇,共同见证了一批互联网项目揭牌和签约仪式。 本次互联网大会以互联引大众创业,互通促万众创新为主题,紧紧围绕互联网+行动计划展
       9月19日至20日,2015第二届中国(马鞍山)互联网大会在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来自阿里巴巴、腾讯、百度、搜狐、东华软件、奇虎360等众多互联网“大咖”齐聚诗城马鞍山,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新机遇,共同见证了一批互联网项目揭牌和签约仪式。

本次互联网大会以“互联引大众创业,互通促万众创新”为主题,紧紧围绕“互联网+”行动计划展开研讨,千人欢聚一堂,共谈创新经验,共享创新成果,令人感觉震撼,取得圆满成功,这对提升马鞍山知名度,对引领万众创新大众创业将起到很大帮助。

本次大会由中国互联网发展联盟主办,共组织了22场主题演讲。内容涵盖“互联网+医疗”、“互联网+创新创业”、“互联网+智慧城市”、“互联网+文化创意”等诸多领域,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长、中国软件行协会副会长、中国互联网发展联盟理事长薛向东先生在题为“全力拥抱互联网”的主题演讲中,就东华软件在“互联网+医疗”、“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教育”等领域中探索出的宝贵经验与大家分享,并作为重量嘉宾抽取出大会一等奖。腾讯区域政务总经理舒展就“‘互联网+’时代的变革与创新”进行分享,皮皮鲁总动员CEO郑亚旗、苏宁金融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戴枫、奇虎360导航联盟总监史俊等就互联网前沿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为本次互联网大会的举办地,马鞍山政府常务副市长方晓利在致辞中表示,当前,马鞍山正处在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互联网产业是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方向,也是重点培育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马鞍山将创新政府信息化管理和服务,加快基础网络设施建设,搭建智慧应用服务平台,推进大数据开发,增强信息产品供给能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以此次大会召开为契机,我们将借鉴互联网行业的新思维、新理念、新技术、进一步提升马鞍山互联网产业整体发展水平,把马鞍山建成拥有较强影响力的互联网产业基地。”

马鞍山薛总_副本

其实,作为本次互联网大会的重要单位,东华软件与大会举办地马鞍山渊源颇深。就在今年5月,东华软件全国村镇银行云金融服务产业园项目已正式在马鞍山落户,该项目不仅是马鞍山软件园的龙头项目,也是东华软件这两年重点打造的项目之一。东华软件股份公司投资不低于7.5亿元,与马鞍山农商行合作,在马鞍山软件园建设“一平台四中心”,即云计算平台,呼叫中心、银行后台服务中心、互联网金融中心和金融培训中心。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在花山区秀山新区建成“东华·全国村镇银行金融云服务产业园”。在产业园建成前的过渡期内,租赁马鞍山软件园B楼,建设云计算平台和互联网金融中心等项目;二期建设智慧城市云平台,包括智慧医疗、智慧公安、智慧交通、智慧社区、智慧教育等。预计项目建成后第三年及以后每年销售额不低于7亿元。该项目建成后,将托管全国村镇银行500多家,目前已与100多家村镇银行签订了协议。

记者有理由相信,随着2015第二届中国(马鞍山)互联网大会的圆满召开,“互联网+”时代下的“互联引大众创业,互通促万众创新”将孵化和引导更多的互联网项目走向更大成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