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优米饭生态圈即将面世 只为提供一碗极致好米饭

[摘要]是一场什么样的发布会,让李冰冰、任泉都翘首以待?是一场什么样的发布会,让行业大咖充满期待?哈尔滨五常的稻田之上,美的云智能电饭煲即将荣耀面世,优米饭生态圈也将横空出世。9月17日,让我们一起见证。 李冰冰与任泉微博互动云智能电饭煲首发:全新互联网产品美的云智能电饭煲是美的M-Smart智慧家居又一战略新品,着重
       是一场什么样的发布会,让李冰冰、任泉都翘首以待?是一场什么样的发布会,让行业大咖充满期待?哈尔滨五常的稻田之上,美的云智能电饭煲即将荣耀面世,优米饭生态圈也将横空出世。9月17日,让我们一起见证。

李冰冰与任泉微博互动

云智能电饭煲首发:全新互联网产品

美的云智能电饭煲是美的M-Smart智慧家居又一战略新品,着重从买米,鉴米,煮米,享米四个环节对大米的质量和口感进行把控,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生活享受,让用户吃上放心好米饭。

该款饭煲拥有一键烹饪、智能菜单、WiFi物联等贴心功能,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产品,也将成为美的深入电饭煲行业26年的里程碑之作。同时,硬件配置上,该款产品亦属行业领先。棕、白、黑三个颜色,外观时尚大方,配置聚能钛金釜、1250W大火力,充分保证米饭的出色口感。

优米饭生态圈面世:解决用户三大痛点

除硬件、软件的升级之外,此次发布会最大的两点在于生态圈的构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用户对米饭的需求已经发生了变化,正在从简单的吃饱向吃好进行转变。美的正是洞悉到这种需求,提出优米饭生态圈的全新理念,真诚为用户提供一碗极致好米饭。

生态圈在电饭煲行业的基础上作出升级,联合国内优质水企、米企等与米饭生态相关元素,从买米、鉴米、煮米、享米四个维度解决安全、口感、实惠等三大痛点,解决用户如何吃好的问题,为用户提供品质生活的爱家平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