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iUAP全国渠道巡展于广州完美收官

[摘要]2015年4月起,用友iUAP跟随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一起开启全国巡展模式,走过了10个城市。9月15日,全国渠道巡展在广州完成了收官之作,近300名企业代表同讨企业互联网转型话题。在广州和深圳都听到了很多这样的声音:客户的需求越来越个性化,单靠标准的产品已不能满足他们的需要。

2015年4月起,用友iUAP跟随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一起开启全国巡展模式,走过了10个城市。

无论是华北、东北、华东、还是西南、华南。每个地方都能感受到这些企业对互联网的渴望。在这些共同的渴望中,用友iUAP也听到了不同的需求声音,这些需求无论从技术还是模式上,大多是可以通过平台来解决的。

9月15日,全国渠道巡展在广州完成了收官之作,近300名企业代表同讨企业互联网转型话题。在广州和深圳都听到了很多这样的声音:客户的需求越来越个性化,单靠标准的产品已不能满足他们的需要。


活动现场

“有一个伙伴跟我诉苦,十几年前一个ERP就能搞定客户,可现在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诉求。做起来项目来既费时又费力,甚至根本没办法解决它的个性化。”用友集团iUAP中心生态链伙伴发展总监刘传峰,分享了当天上午一个伙伴跟他交流的内容。


用友集团iUAP中心生态链伙伴发展总监刘传峰

刘传峰表示,在这个追求“用户体验”的“互联网化”环境中,很多人都说生意太难做了。其实问题在于你有没有找到客户的痛点,并给予个性化的方案。“现在我们iUAP每天都会接到很多项目需求,他们的问题多种多样,有行业问题,有移动问题,有数据问题。有模具行业、珠宝行业、汽车行业等。这些项目都是通过用友iUAP企业互联网开放平台来解决的“。

对于伙伴来讲,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利用平台来解决企业互联网中的个性化需求。为企业打破各种距离障碍,包括人与企业、人与人,线上与线下的距离。其次,作为开发商、系统集成商的产业链伙伴们,一定要能够为企业客户提供互联网能力,它包括:构建互联网应用,如移动APP;提供互联网运营、社交、电商等服务;满足互联网数据服务,如大数据处理与分析。


现场交流

刘传峰介绍,用友iUAP提供了传统企业管理所需的开发、集成、运行、管理等支撑服务,另外还提供了企业构建互联网应用所需的技术和运营服务。iUAP平台包含四部分:移动与社交、开发与集成、互联网与云服务、大数据。通过这些,方便地实现企业内外部的数据整合、O2O互联,并帮助企业基于互联网构建出产业生态圈

比如,TCL通过iUAP平台来支撑线上线下渠道一体化运作,3年内将建立30000家O2O体验店——掌控入口,掌控消费者;红狮水泥通过iUAP Mobile移动平台,将经销商从现有3100家,拓展到5000家,实现红狮经销商、运输商、运输车辆的全面互联,90%的订单通过移动终端完成。

用友iUAP作为一个开放平台,它的目的是要构建企业互联网生态圈。让更多的伙伴能够在平台上去创新,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刘传峰表示,iUAP会将开发平台免费提供给伙伴使用,其开发出来的成果,知识产权归伙伴所有。

iUAP有六种合作模式:产品OEM模式、深度技术合作模式、常规项目合作模式、共同发展模式、共同运营模式、共同分成模式。另外,iUAP还是一个孵化基地,可以帮伙伴和资本市场对接。iUAP有100多位行业顾问专家,可以一起孵化伙伴的项目或公司。

目前,用友iUAP平台已为很多伙伴带来新的产品模式,和更多的收入。比如北京易优捷所做的“来来”的商户自营销平台;捷为科技的企业社交商务平台——橙事儿;还有江苏一米科技、广州视图、华科诚信等等。

用友iUAP希望以平台的力量,与伙伴共赢企业互联网市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