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系统免费体检活动湖南站盛大开启

[摘要]沃尔玛连锁集团创始人山姆·沃尔顿曾经说过“只要商店能够提供最全的商品、最好的服务,顾客就会蜂拥而至。”其实这是一个放诸四海皆准的道理,也是佳驰软件一直坚守的信条。这个金秋,佳驰软件带着明星技术团队空降您的酒店,为您私人订制最贴心的服务,您准备好了么?

沃尔玛连锁集团创始人山姆·沃尔顿曾经说过“只要商店能够提供最全的商品、最好的服务,顾客就会蜂拥而至。”其实这是一个放诸四海皆准的道理,也是佳驰软件一直坚守的信条。这个金秋,佳驰软件带着明星技术团队空降您的酒店,为您私人订制最贴心的服务,您准备好了么?

明星到酒店,好礼送到家

你一定不知道其他酒店是怎么赚钱的?为服务广大中小酒店客户,帮助酒店提升入住率,佳驰软件为您量身打造一款会赚钱的酒店管理系统——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只要您预约并参与我们的活动,届时“明星技术人员”将会到达您的酒店为您的酒店免费体检,全方位封杀酒店财务管理等漏洞,分享酒店增效创收成功经验,解决酒店管理的各种疑难杂症,除此之外,您将获得神秘科技礼品一份,报名从速!

即日起至10月31日,湖南长株潭地区中小酒店关注“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微信公众账号,填写相关酒店报名信息,就能参与到我们活动中来,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会在3个工作日内与您取得联系,并确定到访时间,给您送上惊喜!

马上申请预约:http://t.cn/Ry4o8Wq

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会赚钱的酒店管理系统

酒店管理系统是酒店数据管理的核心,关系着酒店运营的命脉,在完善酒店管理基本功能的基础上,简单点PMS采用完全免费的模式,事先与各个渠道实现对接,酒店只需授权开通即可实现与携程、去哪儿等OTA平台的订单直连;同时,利用简单点PMS与景区合作实现门票与酒店房间的打通也并非没有可能。简单点PMS让酒店能够在利用前台管理系统实时接单的同时,随时知悉自家酒店口碑,对网络渠道出现负面信息时第一时间预警反应。更重要的一点,酒店可以实时进行价格监控,比如了解定价在所在区域是否具备优势,并及时调价。

除此之外,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将微信订房、微信支付等功能进一步优化升级,帮助酒店牢牢抓住移动端上的新老客户。酒店可利用微信为客户提供各种有用信息及服务,客户通过智能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查询酒店当前房价,并可实时预订,同时客户可选择包括微信扫码支付在内的多种支付方式。当微信与酒店运营紧密相连,酒店与客户之间的有效互动变得更加容易,一旦客户感受到你的帮助相当有用,他们的忠诚度就会提高,而二次入住的几率也将增加。

现在登陆www.jdd365.cn,注册即可拥有永久免费的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