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视角 • 悟智造

[摘要]全球产业竞争格局正在发生重大调整,我国在新一轮发展中面临巨大挑战。智能制造正在引领制造方式变革;协同设计、大规模个性化定制、精准供应链管理等正在重塑产业价值链体系;智能终端产品不断拓展制造业新领域。

《中国制造2025》作为我国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第一个十年的转型升级的指南,提出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绿色发展、结构优化、人才为本五大方针,以“三步走”为发展的战略目标,明确9项战略任务和突破10大高端领域。通过信息化和工业化的深度融合为主线,大力发展智能制造,构建信息化条件下的产业生态体系和新型制造模式。

全球产业竞争格局正在发生重大调整,我国在新一轮发展中面临巨大挑战。智能制造正在引领制造方式变革;协同设计、大规模个性化定制、精准供应链管理等正在重塑产业价值链体系;智能终端产品不断拓展制造业新领域。

面对这些新的挑战和变革,如何将其转化为机遇,抢占制造业新一轮竞争制高点?闭门造车?绝不可行!

2015年10月,由上海CIO联盟主办,畅享网承办的“新视角 • 悟智造“2015年中国制造业信息化峰会暨上海制造业大会即将拉开帷幕,大会将透过新的视角,为您揭开未来制造业的智造之路。

本次大会四大亮点,为您备足干货:

一、大咖来帮忙

大咖对于制造业发展的独特视角你想领略吗?您可曾想过有专家面对面为您一人答疑解惑?这次峰会,大咖就是为您服务的,问您想问,问倒大咖是我们最最期待的~

神秘大咖,等您来战!

二、实用标准发布

集结了数十位信息化安全资深专家的智慧结晶,《信息安全实用标准》将首次公开发布与您分享,您将了解企业自身信息安全方面的风险,并能制定长期改进和系统建设计划,有效规避风险。

三、参观体验

智能终端的产品体验、机器人滑稽的表演、以及互联网+制造的成功典范--Dell成都工厂将为您精彩呈现。

Dell 成都工厂智能生产的神秘面纱将一一为您揭开。您将会领略Dell是如何将前端生产与后端IT解决方案紧密结合,做到业务“零”中断,相关资本支出(CAPEX)降低50%,节省96%能源,实现年总产值突破千亿元,从而成为互联网+制造的成功典范的。

请不要一直用ā á ǎ à 来表达您惊叹的心情,因为这一切都在我们的意料之内~

四、微互动

一天时间不够您跟百位CIO沟通?放心,我们早为您准备好了与大咖及CIO探讨交流的“微空间”。

在微空间,您将可以私微您喜欢的专家,问出您特想交流的问题。在微空间,您将跟百位CIO一起,进行思维最激烈的碰撞。

传统制造业与互联网的融合正在加快,智能制造成为当前热点,这是中国从制造大国通往制造强国的必由之路。但智能制造从热点话题到落地实施是个不断探索的过程。本次大会聚焦智能制造,使您在与专家、同行的交流中汲取最新趋势和经验,让您的企业在智能化制造的转型之路上步履轻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