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s

[摘要]苹果将于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拉汉姆公民大礼堂召开新品发布会。

苹果将于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拉汉姆公民大礼堂召开新品发布会。

本次邀请函的标语为“Hey Siri, give us a hint”(Hey Siri,请给点暗示吧),发布会的举行地点比尔格拉汉姆公民大礼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据说可容纳7000人,几乎十倍于苹果经常举办发布会的芳草地艺术中心。这意味着,这将是一次规模超过以往的发布会。

根据以往经验本次发布会将推出新一代iPhone手机,如无意外,苹果公司将在这次发布上推出传闻已久的”iPhone 6s及6s Plus”手机,新机将延续现有产品外观,新iPhone的其他变化还可能包括:机身材质更坚固以防止弯折发生、搭载全新的苹果A9处理器、运行缓存增至 2GB、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备Force Touch压力触控屏幕。苹果公司推新品已经形成规律,今年将是“小年”,6s的外观与上代产品相比改进不大,但很有可能会增加粉色和玫瑰金色的外壳,以吸引更多用户,类似的方式曾在iPhone 5s上大获成功。

除了苹果新iPhone之外,这次还有其他产品。比如系统方面的两大新平台,消息 比较确凿的第四代Apple TV电视盒子,以及可能发布的iPad Pro。这些都值得我们期待,所以今晚12点半我们在新浪直播室将为您带来本次大会的全程直播,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