鞭牛士宣布9月9日正式关闭PC版 将专注移动端运营

[摘要]9月8日消息,鞭牛士宣布将于2015年9月9日正式关闭PC版页面,今后将专注移动端运营。

9月8日消息,鞭牛士宣布将于2015年9月9日正式关闭PC版页面,今后将专注移动端运营。

鞭牛士创办于2006年2月14日,先期由三位供职于国内门户网站的编辑发起创立。鞭牛士拥有资讯、论坛、百科、企业库、网编数据库等多种产品,同时具备媒体和社区的属性。

鞭牛士公告全文如下:

是的,Bianews关站了,这家创办于2006年2月14日的老牌科技媒体,正式在2015年9月9日关闭PC版。

Bianews从最初的论坛形态,再到科技媒体网站,再到如今的移动端自媒体,见证了中国PC互联网的黄金十年。它是我们的一个实验品,如今,到了终结PC版的时候了。

PC,再见!www.bianews.com,再见!

关站并不意味着Bianews的媒体品牌消失,我们只是移步到了效率更高的微信,如果您还对我们提供的内容感兴趣,不妨去微信找我们。

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