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筹网:未来众筹模式的发展方向是怎样的

[摘要]随着投筹网宣布布局商业地产众筹,众筹的大家庭里又多了一种全新的模式,普通人的投资理财在向着更加高大上的路线在走。从其他众筹平台我们可以看到,众筹平台要做的不仅仅是去给项目找钱,它需要运营、灌输、培养众筹市场,拓展现有观念、利用粉丝经济、提供营销策划方案等等,最后才是给予引荐更多投资机构、个人等等工作。

随着投筹网宣布布局商业地产众筹,众筹的大家庭里又多了一种全新的模式,普通人的投资理财在向着更加高大上的路线在走。从其他众筹平台我们可以看到,众筹平台要做的不仅仅是去给项目找钱,它需要运营、灌输、培养众筹市场,拓展现有观念、利用粉丝经济、提供营销策划方案等等,最后才是给予引荐更多投资机构、个人等等工作。

于是就会发现,未来众筹平台会越来越找准需求点,往垂直化、众筹服务方向发展。

首先,房产、影视、音乐、工艺、小说、动漫、游戏、硬件、服务、……等等众筹的应用领域将陆续开启。有独特的资源与贡献、专门的知识与智慧,越来越多地集中在特定的群体,或者说这些人和资源会因为某些调性特征而聚拢。

其次,众筹分为产品众筹和股权众筹,有消费行为,也有投资行为,不可避免会涉及到众多法律问题。而在所有的众筹模式中,股权众筹是众人认可的有前景的方式,但却是最复杂的。

然后,众筹涉及的项目或公司需要对公司运作具备一定知识,这其中需要公司架构、公司运营辅导服务。而单一项目,如果要完成,需要传播,则营销推广服务则是必要。

最重要的还是筹资,众筹平台需要具备投资机构、投资人资源,为的是给予项目打造一个属于它的金融生态圈。于是,投资人管理、项目指导也众筹平台利用自身资源发展的方向!

任何创新创业都需要人才,众筹平台能提供么?如果能融合具有人才孵化功能的资源,这样的众筹平台才有更多价值,也是对项目的重要支撑。

以上种种众筹服务发展方向,恰恰是众筹平台发展的复杂之处,而随着股权众筹相关政策的进一步落实,相信很多平台能够找到方向。挖掘自己的优势,走自己的创新之路!

小牛资本集团旗下的投筹网是一个聚焦于商业地产领域的众筹平台,目的在于连接专业的商业地产项目的运营人员与普通的小额投资者。

相较于其他众筹平台,引领商业地产众筹新模式的投筹网拥有几大优势。

1、平台拥有专业严格的风控团队,甄别筛选出优质的投资项目

2、小牛资本管理集团旗下的众筹平台,品质有保障

3、众筹领域主要为一线城市房产投资,收益率高

4、“互联网+商业地产”模式,投资安全快捷

5、随时随地投资、查看项目进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