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童心 爱心传递”捐赠公益活动圆满结束——龙图游戏和天才宝宝共同发起

[摘要]8月22日上午,龙图游戏天才宝宝10余人早上7点半从公司出发,驱车350公里,历时6个小时,来到了河北省的唐邱乡“黎明之家”孤儿院,看望这些被父母遗弃身患残疾的孩子们。带来了公司员工和天才宝宝爱心粉丝捐赠的衣物、玩具、书籍等物品总计500余件。

8月22日上午,龙图游戏天才宝宝10余人早上7点半从公司出发,驱车350公里,历时6个小时,来到了河北省的唐邱乡“黎明之家”孤儿院,看望这些被父母遗弃身患残疾的孩子们。带来了公司员工和天才宝宝爱心粉丝捐赠的衣物、玩具、书籍等物品总计500余件。

龙图游戏旗下的天才宝宝项目作为亲子社交平台,关注孩子的生长发育和个性发展,并提供最专业的亲子教育咨询,帮助父母解决宝贝成长中的各种问题。今后还会不断举办活动,尽可能帮助到更多的孩子和妈妈。

黎明之家孤儿院,成立于1988年,先后收养了600多名孤儿。共分为三个部,一个是位于边村,那里的孩子残障程度较重,几乎不能自理,也无法与外界沟通;另一个是位于唐邱的青年部(即本次的接待处),这里的孩子经过义工们的悉心照顾和他们自己艰苦锻炼,能够与人进行简单交流,还能制作简单的手工作品;三部是位于高邑的康复中心,帮助残障儿童做康复治疗,这里的孩子们都姓天,因为他们是神的孩子。

走近孩子们的生活环境,看到这些被父母遗弃的孩子,他们有的是全盲、有的是轻微脑瘫患儿,有的肢体残疾,他们相互帮助、扶持,大点可以自理的孩子帮助不能自理的孩子。在和参观他们的生活环境时,墙上的一段来客须知深深打动了在场的人。

这些孩子虽然因为身体的残疾被父母遗弃,但是在孤儿院老师和修女们的照顾下,内心充满阳光,没有放弃对理想的追求,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下肢瘫痪、没有双臂的天大宝在用嘴一针一线的绣十字绣,在起初练习时嘴不知被扎破了多少次,但她依然坚信上天让她降生就是有她的价值的。她现在除了用嘴制作十字绣、折叠千纸鹤外,还在教别的孩子们制作钻石绣等手工艺品。

从一出生就全盲的天兰兰,喜欢音乐。弹奏了一曲梦中的婚礼,感动了全场。整个过程中她都一脸微笑,乐观的和大家交流,并记住了每一位新朋友的名字。

陈列室里有个小小的柜台,摆放着孩子们非常精巧的手工制作。精美的蜡烛、漂亮的手工皂、美丽的请壁画……每一件工艺品都凝聚了他们对生活的信心、对自己价值的认可,他们渴望受到更多人的尊重与认可。


与黎明之家的老师的沟通中得知,孩子们很想学习网上开店,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孤儿院做出一份贡献,苦于目前没人教。他们也渴望拥有自己的朋友,说说心里话,聊聊他们的生活。这些话深深地记在了现场每个人的心上,今后身体力行来帮助他们。

每个孩子都是天使,希望他们都能够快乐的生活!龙图游戏.天才宝宝表示这样的公益活动会一直持续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并希望社会各界也能关注黎明之家的这些天使,给他们更多的关爱!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