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600家酒店中秋玩转微信卡券

[摘要]中秋越来越近,买月饼挑选、寄送颇费心思,收月饼却遭遇“月饼泛滥”。今年中秋,全国600家酒店将用微信卡券刷新上述印象,打造酒店O2O营销的一种全新模式。

中秋越来越近,买月饼挑选、寄送颇费心思,收月饼却遭遇“月饼泛滥”。今年中秋,全国600家酒店将用微信卡券刷新上述印象,打造酒店O2O营销的一种全新模式。

8月28日,微信卡券团队联合“金房卡”酒店微信联盟、全国24个大型酒店集团的600家酒店发起 “微信月饼消费月”。在碧桂园酒店集团、开元酒店、白天鹅酒店集团、华侨城酒店集团等酒店的微信公众号里,月饼被打造成一张张微信卡券,消费者可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购买礼券自用或赠送给好友,领取、寄送等全流程都也可在上述微信公众号里完成。

1招鲜:月饼变身微信卡券

据悉,以微信卡券为核心,过往购买、赠送月饼的相关流程都被刷新。

消费者使用微信支付购买成功后,该酒店的月饼礼品券会添加到自己的微信卡包中。这些月饼券支持到店提取,在附近指定门店,亮出二维码就可以“换”到月饼。如果不想去门店,点击活动页面上的“领取月饼”,填写领取地址,酒店也可直接将月饼快递到家。

值得一提的是,用微信支付付款时,还有机会获得随机立减优惠,最高可免单。消费者如果选择快递方式领取月饼,大部分酒店都提供了全国包邮服务。

互动:送月饼还可以送上语音祝福

如同此前春节、520、七夕等诸多社交场景玩法一样,此次“微信月饼消费月”也引入了不少社交玩法。

买月饼送好友,还可亲口录制一段祝福,随同月饼券一起秒速赠送给亲朋好友。甚至还可以建立兴趣小组、做语音传情、群发月饼等,将真正有需求、有共同语言的用户聚合起来,并让这个群体的影响力越来越大。

模式:卡券新玩法让微信商业化再造新模式

这种“社交+电商”的创新模式,改变了传统的“搜索+电商”模式,让消费变得更加简单、快速。

“月饼是一个社交工具,许多人收到月饼不一定自己吃,可能赠送给他人,而微信卡券转赠方便,利于二次转赠,达到裂变式营销效果”,微信相关负责人表示。参与此次项目的酒店方表示,相比以往多年的线下推销,目前用微信卡券卖月饼的效率更高。

今年中秋的这种月饼新玩法,也是微信卡券O2O营销的一次创新尝试。除了月饼,未来微信卡券还可以在更广阔的领域、玩出更多新花样,比如售卖大闸蟹、套票、特产等,成为一种创新、可持续的商业模式。

下面这些酒店可以玩转月饼卡券哦~~

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体验微信月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